竞技风暴

卡卡豪言米兰依然不放弃冠军追逐 道出球队退步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20:28 新浪体育
卡卡豪言米兰依然不放弃冠军追逐道出球队退步原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队客场0-1负于罗马队,这导致球队已经滑落到了联赛第三名,落后尤文图斯队有12分,落后国际米兰队2分。

  不过,AC米兰队的主力前卫卡卡表示,米兰不会在压力下屈服的,“我们不会现在就向场内投掷白毛巾。”

  卡卡认为,米兰现在并没有放弃希望,“输给罗马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现在落后尤文12分是一个劣势,但我们不能自暴自弃”。目前,意甲联赛还有19轮,米兰要想证明自己还能夺冠,必须改善自己的防守。在前19场意甲联赛中,米兰丢掉了22个球,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安切洛蒂看起来依然没有找到解决防线问题的良药,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米兰丢掉了四个球。对此卡卡认为,“我们需要重新收获信心,我们这支队伍是难以预测的,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场比赛我们能发挥出什么样子”。

  “我们必须打出米兰队应有的水平和配合出来,不但是在意甲联赛当中,其中也包括在欧洲冠军联赛迎战

拜仁慕尼黑队的比赛当中”。

  本赛季米兰成绩滑坡的另外一个毛病在于,他们的客场成绩不好,主场全胜的同时,10个客场只得到了13分,对此卡卡表示,“我们在主场能发挥的更加轻松,我们不能接受5个客场输球的现实”。(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