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代功勋教头萌生退意 神奇卡佩罗三年之后欲封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6:01 新浪体育
一代功勋教头萌生退意神奇卡佩罗三年之后欲封教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意甲尤文图斯主教练卡佩罗在2005 Gianni Brera(此颁奖典礼是为纪念意大利一位已故作家)颁奖典礼上谈到:“三年之后也许我不会在执教,但请注意我不是退休。”

  卡佩罗通过意大利《安莎社》透露,“也许我会去电视台当个解说顾问,要么就去旅行,好好放松一下去欣赏这个世界。”尤文教头的话中透着一丝倦意。

  “当然,我会履行我和尤文俱乐部的合同,也许未来会有其他联赛吸引我。但我保证,现在我决不离开尤文,在这里我非常快乐。”卡佩罗这么说也给俱乐部高层以及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旦卡佩罗与尤文的合同本赛季到期,那么可以想象的是,这位现年59岁的功勋教头将是多家俱乐部竞相争抢的对象。

  卡佩罗的执教生涯从米兰开始,他也率领红黑军团夺得了92、93、94和96四次

意大利联赛冠军,随后转战西班牙,又帮助
皇家马德里
赢得了97年的西甲冠军。之后这位功勋教头又带领首都球队罗马赢得了01赛季的意甲冠军。上个赛季,卡佩罗来到了都灵执教斑马军团,尤文也令人信服的赢得了上赛季的冠军。

  本赛季,尤文的统治地位无法动摇,19场联赛共得52分,这也创造了意甲20支球队的半程得分纪录。17胜1平1负进41球仅失10球,领先第二名

国际米兰10分,这与卡佩罗的执教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刘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