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22轮焦点事件:6张红牌下藏着几个冤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2:33 新浪体育
英超22轮焦点事件:6张红牌下藏着几个冤鬼?(图)

你偏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超22轮焦点事件:6张红牌下藏着几个冤鬼?(图)

我冤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轮10场英超比赛总共出示了6张红牌,数量“相当可观”。四大豪门赛事中都有人染红。其中名气最大的是曼联球员小小罗和切尔西当场致胜功臣罗本。这两张红牌在赛后也引起了广泛争议。

  曼联主帅弗格森对小小罗的红牌反应相当激烈,他认为贝内特罚下罗纳尔多的红牌过于草率,一个没有铲到人的动作遭受了过于严厉的处罚。甚至有媒体曝料说,弗格森赛后对当值主裁判破口大骂,言语中还夹杂着人身威胁!看来老爵爷是气急了。不过一顿咆哮不仅无法改变德比战失利的结果,还可能招致英足总的严厉处罚。对于红牌本身,主裁判确实存在前后判罚不一和量刑过重的嫌疑,但爵爷的反应确实够大!

  相比弗格森,穆里尼奥就平和多了,当然这与两队结局不同有很大关系。罗本因为庆祝进球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1分钟前还在欢呼雀跃的切尔西队员和罗本本人都张大嘴,吃惊得说不出话来。在事情发生后,ESPN电视台第一时间调出了关于球员庆祝的相关规则,并得出结论,罗本的红牌是冤枉的。“一名球员离场庆祝本身不该受到警告,裁判只应尽力的劝说他回到场内,只要没有挑衅性或者过激的举动,这种行为本身没有问题。”赛后穆里尼奥只是淡然地说,这是规则,你必须接受。然而做个假设,如果切尔西处在

曼联的位置,或许狂人的反应会比弗格森更严重。

  

博尔顿主帅阿莱代斯抨击裁判罚下中田英寿的决定,称按照同一标准,布莱克本的萨维奇早该吃牌。另外三名染红的球员多利瓦、斯塔尔特里和莫尔反应不大。(新浪体育)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