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新援上演“变味”处子秀 防线崩盘却另有头号罪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4:06 新浪体育
曼联新援上演“变味”处子秀防线崩盘却另有头号罪臣

亮相砸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9月11日,海因策在曼联处子秀中打进一球,帮助曼联2比2战平博尔顿,2006年1月14日,同样是处子秀,同样在左后卫的位置,新援埃弗拉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曼联1比3输掉了德比战……

  弗格森赛后这样解释换下埃弗拉的决定。“0比2落后时,我们需要确保不再失球,我认为奥谢对于德比大战的了解比埃弗拉更多。”这话有两层意思,一来弗格森认为,埃弗
拉对激烈的比赛还没做好准备,二来换下一名后卫以确保不再失球,显然这名后卫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

  埃弗拉恐怕不愿回忆这45分钟的处子秀。刚开场时,他铲断辛克莱尔,看上去状态不错,但此后的比赛却不属于他。第一个失球来源于埃弗拉所镇守左路,但他责任不大,第二个失球中他负有一定责任,辛克莱尔在争顶中完全压过了他,头球摆渡后制造了后来瓦塞尔的破门。赛后,天空体育给埃弗拉打了5分,称他经历了一场“糟糕的处子秀”,另一个事实是,埃弗拉对位盯防的辛克莱尔获得了全场最佳,弗格森曾称,前锋出身的埃弗拉在进攻中很有威胁,但对于一名边后卫来说,防守是本职,法国人首先要做好这一环才行。

  埃弗拉和维迪奇在冬天加盟,西尔维斯特被认为走到了离队边缘,不过本场他仍旧首发,弗格森的解释是,要让他带一带刚来的法国同胞。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西尔维斯特的表现证明,他才是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两个失球都是从他的位置上打进,第一球他漏掉了空档处的辛克莱尔,第二球又是他解围踢空,让瓦塞尔钻了空子。如果说埃弗拉在失球过程中只是次要角色,那么西尔维斯特则是难辞其咎的主要责任人。“为什么我派上了西尔维斯特,他是法国人,可以帮助埃弗拉,他干得不错,我没有不满,我不认为他需要对什么事情负责,不过总体来说,我们的防守很糟糕。”弗格森说,站在主教练的立场,他自然需要维护球员,但两个法国人防守糟糕却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唯一留给弗格森的安慰是,24岁的埃弗拉还年轻,处子秀只是没有迈好的第一步,他还有机会证明自己。“他年龄非常合适,很有希望成为一名真正的球星,这让人激动。我们上个赛季都在观察他,很高兴他能最终加盟。”在谈到埃弗拉加盟时,弗格森曾这样说道,500万英镑不算是小数目,没人希望这样一笔投资打水漂,在03-04赛季的摩纳哥,埃弗拉曾有过出色的表现,弗格森现在只有等待他尽快适应英超,在此之前,类似今天的经历和体验只能算是交了学费。(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