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获英超上月最佳教练 鲁尼问鼎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3:29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获英超上月最佳教练鲁尼问鼎最佳球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贝尼特斯获英超上月最佳教练鲁尼问鼎最佳球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五,英格兰超级联赛官方宣布,利物浦队主帅贝尼特斯获得了英超12月的最佳教练的称号,曼联前锋鲁尼当选为英超12月最佳球员。

  这已经是安菲尔德主帅连续第二个月获得最佳教练的称号,西班牙人带领红军在英超中取得10场胜利,如此优秀的成绩保证了红军能继续向领先的切尔西队以及曼联队施加压力。

  红军在12月的成绩是,3-0胜维冈,2-0胜米德尔斯堡,2-0胜纽卡斯尔,1-0胜西布朗维奇,3-1击败埃弗顿。英超官方评委解释到,“贝尼特斯连续两个月的连续胜利是一项了不起的伟大成就”。

  贝尼特斯也成为历史上仅有的8名连续两个月当选最佳教练的,此前分别是2001年的奥莱利(利兹联队),96年和2000年的弗格森(

曼联),98年的温格(阿森纳),95年和96年的埃文斯(
利物浦
),95年的基冈(纽卡斯尔联队),94年的金尼尔(温布尔顿)以及2005年的朱厄尔(维冈竞技)。

  虽然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率领球队成绩惊人,并在英超近期取得九连胜的成绩,但是他在本赛季竟然没有一次当选最佳教练。

  12月最佳球员的称号授予了鲁尼,他不但射进了5个精彩的进球,而且已经被广泛认为是英格兰队在明年

世界杯上的希望。

  鲁尼进球的场次包括了4-0胜维冈梅开二度,3-0胜普茨矛斯,2-0胜阿斯顿维拉和2-2平伯明翰。

  英超官方评委称,“希望鲁尼的好运能继续下去,一直维持到这个夏天,他是联赛中最炙手可热的财富,如果不是世界的,至少也是现在这个阶段最好的”。

  这是鲁尼第二次赢得英超当月最佳球员的称号,他上次赢得这项荣誉是2005年的2月份。(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