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高度评价利物浦新援:丹麦近20年最好中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2:37 体坛周报
贝尼特斯高度评价利物浦新援:丹麦近20年最好中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林良锋报道 1月12日上午,丹麦国脚中卫阿格正式签约利物浦,成为该队冬季转会第4位新人,双方没有透露转会费的具体金额,据丹麦媒体报道,利物浦将根据出场次数向布隆德比支付最高580万英镑,合约为期4年半,条款包括利物浦前往布隆德比的主场踢一场友谊赛。

  阿格(Agger)出生于1984年11月12日,身高1.88米,他的到来将极大地加强利物浦中
路防守的实力,未来将是中卫海皮亚的接班人。阿格在完成签约仪式后随即参加了训练,有望在周末和热刺的联赛中上场。热刺和阿森纳此前都联系过这位中卫。贝尼特斯非常满意阿格的加盟:“我们追踪丹尼尔很长时间了,有人告诉我们他是丹麦近20年来最好的中卫,许多球探都给予他很高的评价。他的左脚很出色,人很聪明,位置感很好,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大家一定记得他在和英格兰的热身赛上发挥十分出色,那场比赛让很多行家大吃一惊,也说明他能在更高级别的赛事中发挥出水平。我们需要不同特点的球员。”

  海皮亚在上轮联赛客场对

博尔顿时犯错,显示他自夏季冠军杯资格赛起就马不停蹄地比赛,体能和状态已经接近极限,
利物浦
急需人手充实后防。贝尼特斯指出,阿格加盟有助于增加利物浦后防的竞争:“他会很快得到上场机会。他首先要提高身体素质,要给卡拉格和海皮亚一点压力。迄今为止,中卫是队中最没有竞争的位置。他虽然不能打冠军杯,但签下一名21岁的球员,你看的是未来。”

  阿格究竟有多好,利物浦名宿、前丹麦国脚莫尔比的评价是一个参考。他很早就开始关注阿格,从丹麦U21国家队到布隆德比的冠军杯资格赛,阿格都能在压力下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莫尔比说:“这就是一名好球员和一名非凡的球员的差别。”利物浦曾和

曼联角逐维迪奇,事后来看,利物浦的真正目标是阿格,莫尔比透露:“许多球队都为头号转会目标落空做几手准备,我很高兴利物浦没有放弃自己的追求。他们虽然没有在夏天完成这项任务,但并没有慌张。”

  贝尼特斯也表示阿格是利物浦的首选:“最关键的事情是签下正确的球员,买错了人会让你的工作停滞不前甚至倒退。别人以为我们很有钱,一报价都是2000万欧元。阿格是我们冬季转会的头号目标,他给我印象很好,你只需要和他们见面就知道他们是否愿意来,阿格很渴望加盟利物浦,这对我很重要。”

  阿格表示加盟利物浦是自己的心愿:“虽然有别的俱乐部对我有兴趣,但利物浦一直是我的首选,我不需要太多的劝说就做出了这个决定。我对利物浦有些了解,他们上赛季夺得冠军杯这一点,已经足够让我渴望加盟。我对俱乐部的训练设施很满意,还没来得及体会安菲尔德的气氛,但我已经等不及在那里比赛了。”阿格承认竞争主力位置不容易,会向卡拉格和海皮亚两位前辈学习:“我和他们见了面,他们待我很好。我很尊敬他俩。他们是水平很高的球员,但我已经为竞争主力位置准备就绪。我3个月没打比赛,需要先练体能,主教练决定什么时候让我可以上场。”

  和阿格一道加盟利物浦的还有一位19岁的门将大卫·马丁,他是前英格兰后卫国脚阿尔文·马丁的儿子,之前效力米尔顿凯恩斯(前身是温布尔登),利物浦目前有5名门将,但杜德克和被租借给西布罗姆维奇的柯克兰可能被利物浦放弃。曾经为利物浦击败阿森纳立下头功的梅勒膝伤痊愈后未能回到一队,现已得到俱乐部许可,和苏超的哈茨接触,但CEO帕里并不排除他留下的可能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