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两个月来踢的最好的一次 06年目标重返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1:29 新浪体育
李铁:两个月来踢的最好的一次06年目标重返主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二,李铁参加了球队的一场预备队比赛,在努力恢复状态的同时,继续等待着机会的到来。周四,埃弗顿队官方网站采访了李铁,李铁很高兴国家队主帅朱广沪观看自己的比赛,并满意自己达到了两个月以来最好的状态。

  文章提到,在结束了18个月的伤病困扰以后,李铁现在回到一线队的机会比较有限,但中国国家队主帅朱广沪依然给予李铁的信任,他保证李铁的国家队位置并不会受到损害

  28岁的李铁自从恢复以来,已经5次代表中国队出场亮相了,中国队主帅朱广沪亲自来到预备队的赛场,观看埃弗顿预备队和博尔顿预备队1-1平的比赛。

  李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高兴能为国家队比赛,因为我现在需要更多的比赛。赛前,朱指导和我进行了一次对话,他很想知道我现在的情况。我非常感谢他的信任,他也给了我很好的比赛机会来提高自己的状态”。

  “我的目标是2006年重新进入埃弗顿一线队的首发阵容当中,同时我希望自己的名字依然在中国国家队的名单当中,因为对于一名球员来说,这是最高的荣誉。”

  这场预备队比赛中,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和朱广沪都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李铁表示,两名教练到场并不会让自己感到紧张,“我知道莫耶斯会来到这里,他每次都会来到这里,只是朱指导的到来让我稍微感觉到有点不同,这是他第一次观看我预备队的比赛,因此三名教练同时看我比赛的情况不会很多(还有负责预备队赛事的助理教练)”。

  同时,李铁表示,“作为一名球员,你需要有能力100%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因此我的脑海中抛开了杂念,我脑子里100%的都是足球。我想这是我最近两个月以来踢的最好的一次,我的状态更好了,无论是铲断还是传球都很不错”。

  李铁还表示,自己很遗憾对于

博尔顿的进球有一定的责任,“当时我准备头球解围球出底线,但没能成功,这很让我生气”。(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