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超-阿德莱德再胜定冠军 曲圣卿进世界波立头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21:03 新浪体育
澳超-阿德莱德再胜定冠军曲圣卿进世界波立头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12日,现代杯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第18轮先赛一场,阿德莱德联队客场2比1战胜珀斯光荣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基本已经锁定常规赛冠军。中国球员曲圣卿在开赛仅4分钟时就帮助阿德莱德联队率先破门,随后他又助攻队长阿洛伊西破门。

  珀斯光荣队无疑是曲圣卿最应该感谢的球队,在第一循环比赛中,曲圣卿同样在客
场对光荣队的比赛中替补上场,首次亮相澳超联赛,他还在第65分钟打进制胜一球,帮助阿德莱德联队全取3分。而在第二循环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主场2比4不敌光荣队,联队旧将莫里反戈一击,上演帽子戏法,这也是阿德莱德联队在常规赛中最惨重的失利之一。本场比赛,主力前锋雷奇尽管已经伤愈,却出人意料地未能进入16人名单,锋线上由曲圣卿一人冲锋陷阵。

  阿德莱德联队进球异常迅速,开场仅3分钟,联队反击,潘特利斯左路突进传球,曲圣卿灵巧地在禁区前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帮助球队1比0领先,这个进球也是曲圣卿本赛季打进的第5个进球,在队内射手榜上仅落后于雷奇和维尔特1球。意外领先后,阿德莱德联队球员显得异常兴奋。这个世界波进球被

澳大利亚官方通讯社称为可以竞争年度最佳进球。

  失球,光荣队随即发起进攻。沃德和法罗多在左路异常活跃,第15分钟,沃特传中,扬的射门被联队门将巴吉奇救出。第30分钟,沃特接科伊尼右路传中头球射门又被扑出。下半时,光荣队依然全线进攻,阿德莱德联队依靠反击还击。第70分钟,曲圣卿开出角球,队长阿洛伊西头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83分钟,阿德莱德联队用里斯换下曲圣卿,加强防守。不过科斯米纳此步棋显然失误,仅两分钟后,本场比赛表现相当活跃的沃特就为主队扳回一球,好在时间无多,阿德莱德联队才将胜利保持到终场,近七轮联赛取得全胜。

  由于悉尼联队上轮被纽卡斯尔喷射队0比0逼平,实际上已基本丧失了在常规赛中夺冠的希望,本轮比赛只要不能获胜,就将把常规赛冠军拱手送给阿德莱德联队。即使悉尼联队能够获胜,阿德莱德联队在未来的三轮比赛中只要取得1分,也将获得常规赛冠军。(我爱我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