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高价引进后防新星 贝帅仅用25分钟就定下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5:38 新浪体育
利物浦高价引进后防新星贝帅仅用25分钟就定下铁卫

图为05年8月17日阿格尔在丹麦VS英格兰友谊赛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利物浦队同意以58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丹麦布隆德比后卫丹尼尔-阿格尔,这名21岁的年轻中卫将立刻赶赴安菲尔德,体检过关后将正式加盟利物浦。

  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告诉《利物浦之声》报说:“丹尼尔是我们一直追求的队员,在摩纳哥打欧洲超级杯的时候我们就和布隆德比谈过了,但是那次他们的主席说不买。
之后我们又观察了丹尼尔一阵,但是他却受伤了,他伤愈后我们看了他的第一场比赛,尽管他只踢了25分钟,但我们知道他就是我们需要的那类球员。虽然他不能出战冠军联赛,但是签下一名21岁的球员是为将来准备的。”

  本赛季,

利物浦的主力中后卫海皮亚尽显老态,不断犯下致命错误,贝尼特斯急于为他找到一个替身,他和
曼联
主帅弗格森共同看上的塞黑国家维季奇最终被红魔抢走,使贝尼特斯下决心引进阿格尔,这也是利物浦冬季转会以来引进的第二名队员,之前他们用何塞米从比利亚雷亚尔换来了荷兰国脚克隆坎普。(之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