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场瘫痪皇马激活全新收购 一将离队新雷东多已进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3:14 新浪体育
中场瘫痪皇马激活全新收购一将离队新雷东多已进计划

新雷东多劳尔-加西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官上任三把火,总监卡罗洛上任后的头两笔买卖是西西尼奥和卡萨诺,都是外籍球员。这跟他自己上任伊始标榜的“未来皇马70%的球员将来自西班牙”的说法相去甚远。也难怪,西西尼奥是卢森博格、萨基在任时期的遗留转会,卡萨诺更是弗洛伦蒂诺钦点的引进,怎么说都和卡罗洛关系不大。而今天出版的《阿斯报》透露了新任皇马总监的目标:下赛季引进奥萨苏纳年轻中场劳尔-加西亚。

  劳尔-加西亚20岁,是本赛季初阿吉雷从二队发掘出来的新秀。据说阿吉雷当时观看了二队训练后,给劳尔-加西亚留下一句评语:“这小子比一队球员都棒。”巴勃罗-加西亚转会去了皇马,纳瓦拉小将很快在组织型后腰的位置上站稳了脚跟,成为奥萨苏纳的攻防核心。

  身高1米83,体重80公斤,劳尔-加西亚身体强壮,加之少年队时主打前锋,脚下技术出众,特别是他的传球和组织进攻的能力尤为突出。《ABC》报将他看成是“西班牙本土的雷东多。”西班牙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也正在考虑带上劳尔-加西亚去打世界杯。

  《阿斯报》介绍说,劳尔-加西亚是卡罗洛贯彻西班牙寻宝计划的开篇力作。战略上,他的加盟可以维持

皇马的西班牙血统;战术上,劳尔-加西亚比巴勃罗-加西亚速度更快,分球和组织能力的更是与传统意义上的“莽夫”二字划清了干系。据悉,劳尔-加西亚与奥萨苏纳的合同到2009年,毁约金只有1500万欧元。卡罗洛的计划是用逐渐失去位置的巴勃罗-加西亚加钱的方式用于引进,这笔钱不超过1200万欧元。

  劳尔-加西亚是本赛季刚冒出的新星,不过西班牙媒体对于皇马这个举动却一片赞好。评论家阿尔弗雷多认为,皇马此举可以和引进塞尔吉奥-拉莫斯并提。他们都很年轻,球技出众,对荣誉充满了饥渴,还有他是一个西班牙人。“皇马最需要什么球员?是中场球员,如果不是中场缺人拉莫斯也不会被频频拉到中场当后腰应急。齐达内渐渐老去,格拉维森没有组织,巴勃罗-加西亚太慢了……而劳尔-加西亚是一个天生的能量发动机,皇马就需要这样的纳瓦拉人来完成重建。”

  在劳尔-加西亚的引进上,皇马还要面临马竞的竞争。不过阿尔弗雷多说的好:“我看只要皇马真的要买,马竞绝不是对手。”此外,正在进行的冬季转会市场上消息同样不少。格拉维森由于得不到位置,向

曼联暗送秋波,他的经纪人昨天也恳请皇马放人:“格拉维森29岁了,他想踢球。”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则在昨天否认了皇马曾经与穆里尼奥和其经纪人有过接触的报道。(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