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军手握大竹杆眼盯巨无霸 阿森纳受刺激先下手为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1:29 新浪体育
红军手握大竹杆眼盯巨无霸阿森纳受刺激先下手为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对贝尔格莱德红星队2米02的高中锋季基奇的浓厚兴趣已经不是秘密,昨天的英国《太阳报》已报道阿森纳方面派遣了一支谈判队伍前往贝尔格莱德商谈季基奇转会事宜。亨利暂时给俱乐部吃了定心丸,温格则急于给爱将配上一名吸引火力的靶子中锋。今天英国BBC体育进一步跟踪披露,红星队方面已承认阿森纳上门接洽,但红星的态度却有些暧昧不清,即没有一口拒绝,又声称球队最佳射手重要以及不会在夏天之前放人。

  身体强壮的塞黑空霸季基奇是上赛季国内联赛最佳射手,曾在塞黑访问南京与中国国家队的友谊赛中攻入一球。相比于风头正劲的

利物浦大竹竿克劳奇,季基奇在体重和力量上更有优势。克劳奇给利物浦甚至英格兰国家队带来的变化刺激了很多人,这类靶子高中锋看上去也许不够精彩,但战术作用非常大,特别对于缺少真正中锋的阿森纳而言。枪手的锋线现在只能让雷耶斯配亨利,但是同样属于游动轻骑兵的雷耶斯无法为亨利吸引更多的防线火力,更不能起到中路桥头堡的作用。温格选中季基奇,是一个精确并且有效的战术填充。

  更刺激枪手的是,已经拥有克劳奇的利物浦也盯上了季基奇,有意把两个高佬囤积起来轮换使用。BBC体育披露,利物浦也已在观察季基奇,西汉姆联队则刚刚在上周向红星报价700万英磅但遭到拒绝。

德甲
汉堡
队早就透露600万欧元的价格意向,但显然更未达到红星的心理价位。这些都迫使阿森纳不能再等了,温格比谁都更需要这位塞黑空霸。有西汉姆联队被拒在先,正常来说阿森纳必须报出高于700万英磅的价格。

  红星队发言人米兰-博斯科维奇向BBC体育透露,俱乐部不会考虑在夏天之前卖掉季基奇,因为他们仍要争夺联赛冠军宝座。博斯科维奇一方面承认阿森纳来人接洽,另一方面又表示:“阿森纳人员在本周一已见到我们俱乐部主席的说法不准确,因为主席那时正在外处理他的私人生意。”看来,阿森纳要面临一场艰难的讨价还价了。

  红星队也有资本要价,季基奇是塞黑炙手可热的当打中锋,与过往名气更大的米洛舍维奇相比,季基奇还只有25岁,并且在过去三年已经两次获得塞黑年度最佳球员称号。这位禁区内的空霸已为他的国家队打进8个入球,在本赛季联盟杯中也已进6球。在塞黑国内,普遍认为他将是塞黑征战明年德国世界杯的希望所在。如果阿森纳能顺利收购季基奇,空霸配亨利的高效锋线组合将不差于任何英超对手。

  (五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