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队长与女模夜总会狂欢 脱衣秀出尽风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13 新浪体育
切尔西队长与女模夜总会狂欢脱衣秀出尽风头(图)

特里与女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日前切尔西队在足总杯上战胜对手,获胜之后以队长特里为首的一些球员到伦敦一家高档夜总会庆祝胜利,正好碰上几名风月场所的知名女模特也在那里消遣,一向喜欢在女人面前示强的特里于是人来疯,竟然当众表演了脱衣秀,现场立即响起了一阵鼓掌声和尖叫声,女模们看特里的眼神里都充满了激情,这可能也是风流王子特里首次这么尽兴,在场的人也都很给他捧场,场面一片热火朝天。

  24岁的特里当晚显然兴致极高,他和包括乔-科尔、费迪南德以及谢林汉姆在内的几个朋友先是在贵宾间里玩了一会儿,当看到他们之后,几名女模特立即走上前去和特里套近呼,有了这些女人的加盟,包间里的气氛顿时更热烈起来,而特里当然是全场的焦点人物。

  夜总会的一个侍应生说:“那些女模特们对于科里等球星简直是崇拜之极,她们极力地想和球星们一起度过一个开心的夜晚,赖在包间里不想走,特里也没有让她们离开的意思,很显然,特里对于自己能够吸引这么多美女感到很自豪,他甚至开始故意卖弄,突然之间,我注意到他跳到了沙发上,然后脱下了他的毛衣,接着还做出了拉裤子链的夸张动作,惹得女模特们尖叫声此起彼服。”

  一个朋友也称:“特里随后还高举着他的T恤衫不停地在头上挥舞,大家都在为他叫好起哄,其中一个女模特也有点动情,她无法控制自己情不自禁地去吻特里的脸,特里也没有拒绝。真不知道特里已经怀着双胞胎的未婚妻科妮看了这一幕之后会怎么想。”

  直到凌晨,特里和乔-科尔才离开夜总会,而那些

性感女模特们显然还没有玩够,她们拉着特里不让他走,但特里这时已经清醒了一些,他想到科妮还在家里等他这才狠狠心谢绝了模特们的挽留。可以想像,等到科妮生下孩子,特里与她举行了婚礼之后,也许失望的将不仅仅是夜总会失去了一个老主顾,那些女模特们肯定会更失落。(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