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本轮最佳球:德科式经典 贝蒂斯新援远程吊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34 新浪体育
西甲本轮最佳球:德科式经典贝蒂斯新援远程吊射(图)

罗伯特吊射破门过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 05/06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结束了第18轮的全部争夺。由于这是西甲冬歇期后的首轮比赛,同时多达13 支球队参加了周中的国王杯1/8决赛,10场比赛一共只出现寥寥18个进球。

  本轮的焦点战役当数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以及巴塞罗那城市德比,然而情歌球场双方互交白卷,多少令人失望,好在血性的加泰罗尼亚人不负众望联袂奉献了一
场火爆的德比大战。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阿尔曼多-萨后场对罗纳尔迪尼奥犯规,小罗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被卡梅尼扑出后落到德科脚下。德科晃过西班牙人两名后卫后在禁区边缘起右脚劲射,球在门前弹地造成卡梅尼判断失误,皮球偏转入网。曾几何时弹地远射是里瓦尔多的看家本领,如今随着里瓦远走希腊,同样来自巴西的德科又将这一绝技发扬光大,获选本轮西甲最佳进球当之无愧。

  此外本轮的精彩进球还有马洛卡主场1比1战平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罗伯特的进球。第36分钟,马洛卡后卫尤利亚诺解围失误,冬季转会刚刚加盟的前锋罗伯特接后场长传形成单刀,禁区外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弧度极高的吊射破门,为贝蒂斯将比分扳成1-1 平。罗伯特是这次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后贝蒂斯从埃因霍温租借而来的前锋,本场比赛是巴西人首次代表贝蒂斯出场。

  虽然贝蒂斯目前还在积分榜末苦苦挣扎,但相信这记高弧度吊射将是绿衫军在风雨过后看到的最美彩虹,拥有天才华金的球队后半个赛季的目标绝不仅仅是保级。

  本轮其他入选进球:

  ◎塞尔塔1-0小胜

皇家社会,卡诺比奥个人突破后,禁区前沿右脚低射破门

  ◎萨拉戈萨2-0完胜阿拉维斯,迭戈-米利托接锋线搭档埃韦顿传球,禁区弧顶吊射

  ◎奥萨苏纳1-1憾平桑坦德竞技,德尔波尔特左脚旋转极强的弧线球擦力柱而入,也是本轮

西甲打进的唯一一个直接任意球

  (费尔南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