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神秘女友生活大起底 昔日舞女驯服不羁浪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1:46 体坛周报
卡萨诺神秘女友生活大起底昔日舞女驯服不羁浪子(图)

新浪体育图片:卡萨诺与罗萨莉娅亲密无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王勤伯报道 卡萨诺在马德里甫一亮相,便向公众展示了自己的女友罗萨莉娅。这个褐黑色头发的意大利南方美女立刻吸引了媒体和球迷的众多关注。《马卡》等西班牙媒体更是在卡萨诺转会前就声称,是这个女孩在最近几个月时间里彻底改变了卡萨诺的性格。

  23岁的罗萨莉娅出生在西西里岛上的卡塔尼亚。她从小学习古典舞蹈,在著名的“都灵新剧场”舞蹈学校毕业后,又开始在罗马的大学里学习心理学课程。其间,罗萨莉娅还
在意大利一些电视节目中担任过舞蹈女郎的角色。

  罗萨莉娅和卡萨诺在

罗马一家高级餐馆里认识,从今年夏天开始恋爱。这个女孩身上并没有奢华的时尚女郎气质,相反,很有一番宁静素雅的邻家女孩味道。她显得比卡萨诺更成熟,或许这和她学习心理学有关系。卡萨诺的好友们都透露,自从和罗萨莉娅恋爱后,卡萨诺就从人群中消失了,沉醉于两人世界中,偶然才会和罗萨莉娅一起出来和朋友们吃饭。

  “我非常爱她”,卡萨诺说,“罗萨莉娅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她是我理想的伴侣,总是帮助我成长,我希望和她一起变得更成熟。”事实上,由于卡萨诺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心理上一直缺乏安全感,需要非常宽容、成熟的女性来慰籍。1年前卡萨诺曾和出生于1968年的

意大利电视女星斯蒂法妮娅-奥兰多发生“姐弟恋”,此后因为年龄差距太大这段恋情宣告结束,但卡萨诺的生活中仍然少不了这位姐姐,时常给斯蒂法妮娅打电话。后来卡萨诺和罗萨莉娅恋爱后,斯蒂法妮娅也和罗萨莉娅成为好友。

  卡萨诺和罗萨莉娅如今仍然居住在

马德里的Santo Mauro酒店里(当年贝克汉姆加盟后下榻之所)。罗萨莉娅的父亲弗朗切斯科也去了马德里,照顾两个孩子,卡萨诺的母亲稍作收拾后也会到达马德里。意大利媒体声称,未来罗萨莉娅将和卡萨诺一家生活在一起,包括卡萨诺的母亲以及两个表兄,新的家庭关系如何协调,将为这个西西里美女带来一场新的考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