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下半场一直待在更衣室 一场比赛恐影响其苏超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1:23 体坛周报
杜威下半场一直待在更衣室一场比赛恐影响其苏超前程

杜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马德兴格拉斯哥报道 对于自己的表现,杜威当然显得很不高兴。北京时间9日凌晨2点,杜威才回到家中接受记者专访。

  TITAN:今天打得不是很好,究竟是怎么回事?杜威:我也在想呢,我觉得最主要的可能还是相互之间缺乏配合,或者说是配合不够默契。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我的训练一直都很不错,否则教练也不会安排我今天打首发。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和我配合的中后卫平
时也很少打主力,基恩刚来就不用说了,此外还有二三个人也是很少担任首发的。我觉得这个阵容因为以前很少在一起打过比赛,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情况也就属于正常了。

  >>在比赛中,我看你起初还在和另一名中后卫不断说话,但后来就不说了。<<是的。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就用简单的英语提醒对方,像什么left左、right右、up上、down下等,提醒对方注意看人。但进了一球之后,我觉得全队有些开始乱了,而且不按照赛前的部署在打了。赛前教练要求我们控制节奏,不要自乱阵脚。但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

  >>在看球的时候,朱指导也在说,感觉你身体发沉、状态不是很好。是不是比赛太少了?<<我觉得自己还行,现在由于是冬季,天气比较冷,所以预备队比赛打得不多,最近一场比赛是2周前1比0胜利文斯顿预备队。实际上,我觉得我们现在整个全队的状态似乎都不是很好。自从2周前球队输给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之后,我们队的几场比赛都没有打好,像此前主场与哈茨队的比赛,也是在最后时刻才把比分反超的。当然,对我自己来说,我肯定需要总结其中的原因。此前的训练情况非常好,但到比赛的时候为什么会是这种情况,这尤其需要我认真总结。

  >>如果让你打分的话,你觉得今天这场比赛可以打多少分?<<分还是不要打了吧。我觉得自己在这半场球中,除了那个点球之外,其他都还挺正常的。那个点球还是因为自己注意力没有完全集中,因为自己根本就没有想到另一名中后卫会摔倒,等我上去想补位的时候,我根本就来不及了,因为我已经失去了重心。到国外来踢球,注意力一定要集中,这是我这场比赛之后的第一个深刻体会。在国内,有时注意力不集中可能还不会出现这么严重的问题,但在这里,稍一分神就导致直接输球。

  >>在换下场的时候,教练对你说什么了吗?<<没有,啥也没有说。但在被换下的时候,我的心情确实很差,所以下半时自己基本上是呆在更衣室,在想究竟出现了哪些问题。我觉得这是我第一次出场,问题既然已经出现了,就要积极面对,争取下面的机会。

  本来一切都定了

  9日凌晨,记者在MSN上碰到杜威的中方经纪人,寥寥几个字。后者表达了对杜威留洋前景的一丝担忧:“本来一切都已经定了,杜威肯定能转会。但是,这场球他的确没有踢好。”经纪人表示要晚些时候和凯尔特人俱乐部进行联系后,才能对一周后是否正式转会作出判断。这场比赛后,杜威也做好了两手准备。

  

申花俱乐部至今还留着杜威在康桥基地的房间,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也多次表示如果杜威回来,申花也随时欢迎。杜威也知道申花新赛季的任务繁重,他父亲不久前生病住院,父母都希望杜威回来算了。此外,杜威和吴金贵的私交相当好。杜威有过动摇。但是,最近从网上收到的都是国内足球的负面消息。好不容易走出来的杜威,不愿意轻易放弃。

  临近圣诞,随着主力中后卫博博即将回国比赛,主教练斯特拉坎也开始让杜威更多地和一队一起训练。一切迹象表明,他留下来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实际上,经纪人最近已经差不多都把杜威转会和对方俱乐部商量得差不多了。只等15日最后签约。

  不过,杜威本人最近却格外低调。他说过自己要当第二个范志毅,他也说过不到最后一刻,自己绝对不想回申花的事情。但是,现在他也承认,不到最后签约,什么都可能发生,他已经做好了进退的两手准备。严益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