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格兰杯-凯尔特人爆冷出局 杜威首发完成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2:59 新浪体育
苏格兰杯-凯尔特人爆冷出局杜威首发完成处子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苏格兰杯的比赛中,凯尔特人队客场爆冷1-2负于克莱德队被淘汰出局,中国后卫杜威首发出场,上半场有一次犯规被判罚了点球,下半场开始后被换下。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克莱德队曾有一次反击,对方直传身后,杜威本来已经卡住了位置,对方前锋推倒了杜威,随即杀进禁区推射得分,不过裁判鸣哨,判罚对方前锋犯
规在先。

  随后,克莱德队又有一些机会,但他们将球吊进了禁区以后,杜威及时的一脚将球破坏。第20分钟,凯尔特人获得角球机会,杜威冲上前助攻,但是他虽然争取到了落点,但未能形成射门得分。

  第22分钟,杜威回传,但场地太差,门将博卢克停球前球突然弹起,博卢克把球不得不破坏,虚惊一场。随后,凯尔特人队门将博卢克在对方冲击下,在小禁区内没能把球抱好,对方随即射门,杜威正好站在面前,伸脚将这个球阻挡了出去。球弹到了另外一边,对方重新传球组织,射门得分,但射门队员越位在先了。

  第32分钟,凯尔特人队城门失陷,对方左路传中,门将博卢克和后卫麦克马纳斯都没能处理到这个球,结果对方布莱森后点顶空门得分,1-0。这也让主帅斯特拉坎显得非常焦急。

  丢球后凯尔特人队开始压上,结果很快他们后卫线上再次出现问题,麦克马纳斯在前点没能截到球,对方反击,杜威回追,在禁区内抗住对手布莱顿,裁判判罚杜威犯规,吹了点球,门将博卢克奋力将球扑出。不过随后克莱德队开出角球,凯尔特人前点的特菲尔顶球未能顶远,克莱德队马罗尼在葫芦附近凌空劲射得分,2-0。

  这个丢球让场上局面显得更加背动,凯尔特人队前场一直打不开局面,基恩和队友的配合明显生疏。杜威虽然有几次不错的救险,但是身体上的劣势,让他在应付对方的猛烈冲击时,显得非常背动。

  下半场比赛开始以后,斯特拉坎换下了杜威,替补后卫维尔格出场,凯尔特人队中场组织混乱,一直创造不出很好的机会出来。直到比赛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前锋茹拉夫斯基禁区前接麦克马纳斯的头球摆渡凌空射门得分,1-2。

  不过凯尔特人队最终未能追回比分,1-2被淘汰出局。杜威的表现并不出色,看来在适应苏格兰足球风格方面,他依然需要做更多的努力。(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