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女友自夸身材凹凸有致 称宁愿露肩不愿露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8:36 新浪体育
鲁尼女友自夸身材凹凸有致称宁愿露肩不愿露乳(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金童鲁尼的未婚妻科琳如今可真是深谙自我炒作的诀窍,媒体不夸她如今身材一流,她就开始自夸。近日科琳自曝说,由于她身材凹凸有致,不象骨感美女那样骨瘦如柴毫不性感,所以鲁尼对她的身体总是“爱不释手”。

  科琳说,她对自己的身材相当满意,而鲁尼更是无法抵挡她的诱惑。19岁的科琳说:“我的腰部曲线一向很好,我是一个曲线很美的女人,这也是我最欣赏自己的地方,我不
会减肥去把自己变成一个太平公主,我就喜欢自己的臀部和髋部,这样才有女人味。”

  “鲁尼就喜欢我现在的样子,他总是把手放在我的腰上,为了显示我的腰身曲线,我喜欢穿A字型裙子,高跟鞋以及把腰带系在外面。在过去半年里,我的身体更完美了,这是因为我经常健身,我的小腹也更平坦了。我想锻炼是最好的保持身段的方式,我是一个太喜欢

美食的人,我不能靠节食来把自己饿瘦。”

  科琳还说,她认为自己的肩部也很美,所以她现在特别喜欢穿露肩的衣服。她说:“那些低胸露肩膀的晚装最适合我,我认为露肩比露胸部让女人看上去更

性感。我的肩部肌肤够光滑也很靓丽,我从来不害怕展示给大家看。”

  明年对于鲁尼是很重要的一年,德国

世界杯将是他大展才华的机会,同样对于科琳这也将是重要的一年,因为她希望有自己的事业,包括服装设计、表演以及唱歌,她都想尝试。科琳说,即使这些计划都不能如愿,她也会永远保持笑容,因为她拥有洁白和整齐的牙齿。

  她说:“我的牙很白,有人问我是否做了人工漂白,但实际上它们天生就是这样。只是我每天注意刷牙而已。我之所以喜欢笑是因为笑容可以让我的脸看上去很美。在化妆上,我喜欢把嘴唇画得性感一些,我的手包里永远都会放着一只夏奈尔品牌的唇膏。”(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