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切尔西名将炮轰老东家 蓝军未来会像皇马一样垮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6:37 新浪体育
前切尔西名将炮轰老东家蓝军未来会像皇马一样垮台

佩蒂特的心已远离切尔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眼下在英超“独孤求败”的切尔西就像鼎盛时期的曼联一样,人见人恨。昨天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诅咒”蓝军将在未来面临分崩离析的危机。不到24小时候后,又有一位英超名将站出来预言切尔西不久后会像今日的皇马一样溃败。更具讽刺意味的是,这位名将还曾在切尔西效力了3年,他就是法国球星佩蒂特。

  佩蒂特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的时候说,这支缺少友爱、没有灵魂的球队会像现
在的

皇马一样,从昔日王座上跌落最终土崩瓦解。

  佩蒂特说:“我在切尔西度过了阿布时代的第一个年头,我受够了。他们对体育的看法与我完全不同。除了富可敌国之外,还必须具备其他素质。一个俱乐部要想稳固、稳定,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至关重要。一名球员对俱乐部的热爱度和忠诚度取决于他对俱乐部多方面的认可。”切尔西的现状是怎样呢?“为了得到最好的结果,”佩蒂特说,“穆里尼奥把所有队员绑在一起。我们都见过靠金钱崛起的球队的下场,一旦从高峰滑落,就会栽跟头、垮台。相同的事情在皇马、拉齐奥、

国际米兰身上都发生过。当球队战绩下滑,运转不灵的时候,所有曾被他们遗弃的球员都把枪口对准老东家,一通挖苦。”

  佩蒂特曾被视作世界上最潇洒的球员之一,这个一头金发的法国汉子在98年的法兰西大球场完场之前的一粒入球将巴西队打入冰窖,也让球迷们深深地记住了这个名字。不过在职业生涯末期,他成为阿布“金元风暴”下的牺牲品,2004年,达夫、乔-科尔……随着一个又一个新援登陆斯坦福桥,当时33岁且伤病不断的佩蒂特只能接受被清洗的命运。不过英超联赛带给佩蒂特的不都是苦涩的回忆,1997-2000年间,他曾在威风八面,并随枪手一起获得了98年双冠王的殊荣。对比这两个老东家,佩蒂特直言:“阿森纳是我最喜欢的球队。”35岁的佩蒂特目前是一家法国电视台的足球评论员,不久前的阿森纳切尔西大战,球迷们还在看台上见到了这名昔日英超名将,不过请注意,那是在海布里,阿森纳主场的看台上。(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