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纪人曝光曼联第二名新援 红魔击败国米抢海因策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8:14 新浪体育
经纪人曝光曼联第二名新援红魔击败国米抢海因策替身

法国左路新星埃夫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 红魔曼联继冬歇期签下塞黑中卫维基奇之后,主教练弗格森将目光再度集中到法国摩纳哥的左后卫埃夫拉身上,双方的谈判已基本达成一致,埃夫拉的经纪人帕斯托雷罗周四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网站采访时也证实转会已接近成功。

  “我们与曼联总经理大卫-吉尔以及摩纳哥代表已经进行了会谈,三方很快达成了一致,只差一些细节需要在本周末完成,你可以说埃夫拉转会曼联已经完成了75%”,帕斯托
雷罗表示。

  “很遗憾,我现在不能对外透露转会的具体细节,但我们希望最迟下周一能够完成这笔交易,现在这几天还需要对球员的合同以及转会费进行最后的谈判”。

  24岁的法国国脚埃夫拉是现在法国队主力左后卫的热门人选,身体素质出众,速度奇快,助攻能力强的埃夫拉深得主教练多梅内克的信任,同时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

曼联
国际米兰
等诸多豪门的青睐。而法国人似乎也铁了心的要在冬歇期离开摩纳哥,在转会尚未最终敲定的情况下,埃夫拉已经选择了单独训练,并且也肯定缺席与欧塞尔的法甲联赛。

  尽管帕斯托雷罗拒绝透露埃夫拉最终的转会金额,但英格兰媒体预测埃夫拉转会曼联的身价肯定会高于国际米兰本周350万英镑的报价。如果转会最终落实,埃夫拉极有可能在下半赛季担任曼联主力左后卫,阿根廷人海因策赛前初受伤之后,曼联的左后卫一直没有合适人选,奥谢与理查德森的客串并不非常成功。目前曼联在联赛中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3分之多,本赛季夺取冠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帕特里斯·埃夫拉个人资料:

  英文名: Patrice EVRA

  生日: 1981年5月15日

  身高: 175cm

  体重: 76 Kg

  国籍: 法国

  位置: 后卫

  (蒙托里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4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