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官方宣布租借西甲新人 继海主力位置遭强力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3:52 新浪体育
曼城官方宣布租借西甲新人继海主力位置遭强力挑战

里埃拉冲击继海主力位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号,曼城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租借西甲西班牙人队中场球员阿尔伯特-里埃拉,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

  只要国际转会证明及时传到英格兰,西班牙人很可能在本周六曼城与斯肯所普的足总杯上首次亮相。主教练皮尔斯在这桩交易最终完成之后也表示自己确实观察了里埃拉很长一段时间。

  “我们观察里埃拉一直从上个赛季的波尔多再到西班牙人,我认为现在的确是我们得到他的最好机会,我相信里埃拉的到来一定能够增强球队的中场实力,租借合同将到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皮尔斯在曼城官方网站说道。

  “阿尔伯特是一位左脚选手,左前卫将成为他在球队中的主要位置。他能给我们的边路攻防带来新的东西,更难能可贵的是他才23岁,我们希望他能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尽管通常租借而来的球员都需要一到两个月的时间去适应新的球队,新的联赛,但里埃拉的能力有目共睹,因此我相信他能很快适应球队的要求,并且在比赛中带给球迷快乐”。

  阿尔伯特-里埃拉也从皮尔斯手中接过曼城19号

球衣,这位西班牙左前卫的到来很可能将影响孙继海在曼城队长的位置,虽然继海最近几场比赛连续作为球队的主力后腰出场,但一旦雷纳伤愈复出,皮尔斯恐怕还会将孙继海定位在边路,而由于右路的前英格兰国脚辛克莱尔的位置比较稳定,所以下半赛季孙继海很可能被迫与西别尔斯基、里埃拉、穆桑帕等人去争夺主力左前卫的位置,届时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不过从曼城俱乐部传来的最新消息显示,荷兰人穆桑帕由于不满皮尔斯将其固定在替补席上而萌生去意,冬歇期很有可能离开曼城返回荷兰。

  阿尔伯特-里埃拉出道于马洛卡队,曾一度被认为是西班牙很有前途的年轻新秀之一,在2003年,他转会法甲波尔多却让自己的职业前景受到了影响,05年夏天,里埃拉以200万英镑的价格从波尔多回到

西甲加盟
西班牙人
,但半个赛季里在联赛中下游的西班牙人队中只有7次出场机会。

  (蒙托里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