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传奇射手不甘坐穿板凳 拉尔森正式宣布告别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1:36 新浪体育
欧洲传奇射手不甘坐穿板凳拉尔森正式宣布告别巴萨

拉尔森即将告别诺坎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消息 现效力于巴塞罗那的瑞典前锋拉尔森周四在巴塞罗那官方网站上证实自己将肯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诺坎普,回到祖国瑞典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其实早在去年10月份我就已经做好赛季结束后离开的决定了,我非常高兴俱乐部主动提出续约一年的要求,但遗憾的是,我无法接受那份新合同。因为我已经离开自己的祖
国整整12年的时间,我女儿也已经长大,我希望她能够在瑞典成长,明白自己是个地地道道的瑞典人”。

  “在巴塞罗那度过两年快乐的时光之后,也到了该回到家乡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时候了”,拉尔森平静的说道。

  拉尔森是在2004年夏天从凯尔特人加盟巴塞罗那的,在经历赛季初的一段风光之后,拉尔森因为膝伤复发,不得不缺席大半个赛季,本赛季伤愈归队,却不得不在板凳上打发时间,鲜有出场的机会,因为现在的巴塞罗那前锋线上除了最佳射手埃托奥的神勇之外,阿根廷新秀梅西的出色表现更是将现年34岁的拉尔森牢牢的固定在替补席上。

  “我已经是34岁的高龄球员了,职业生涯最多还有两个赛季,我当然不希望自己是在板凳上结束自己10多年的足球生涯。我没有责怪任何人的意思,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和巴塞罗那俱乐部对我都非常好,但我只是希望能够上场踢球,我相信自己的能力。”。

  尽管瑞典人强调了自己离开的决心,但是拉尔森否认了自己冬歇期转会的可能,瑞典人希望在夏天合同到期前能够帮助巴塞罗那夺得本赛季

西甲和冠军杯的双料冠军。

  “我确实与瑞典的几家俱乐部进行过接触,但是在赛季结束前,我不会签署任何的协议。我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全心全意的为巴塞罗那效力,争取重回主力阵容。球队现在三线作战,我坚信自己仍然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恢复到最佳状态也只是时间问题”。

  拉尔森共代表巴塞罗那出场30次,打进7粒进球。去年重返瑞典国家队之后帮助球队成功闯进德国

世界杯决赛阶段,他们将与英格兰、巴拉圭、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为D组的两个出线名额展开激烈的争夺。

  (蒙托里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