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汉姆官方宣布引进日本球星 中场全能战士登陆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0:49 新浪体育
西汉姆官方宣布引进日本球星中场全能战士登陆英超

小笠原满男登陆英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5号消息 英超西汉姆联队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日本中场球星小笠原满男在经过一个星期的试训后,实力得到了主教练帕杜的认可,俱乐部决定在冬歇期正式引进这位日本国家队的中场主力球员。

  小笠原满男现在效力于J联赛鹿岛鹿角队,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43次,是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即便日本海外国脚全部归队,小笠原满男也能在中场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其实力可
见一斑。

  在此次试训西汉姆的一个星期内,小笠原满男的表现完全征服了主教练帕杜,后者相信小笠原满男的加盟无疑会提升球队的中场实力,日本人完全有可能在厄普森公园球场赢得球迷的认可。

  本周四的训练结束之后,帕杜愉快的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小笠原满男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也赢得了球员的认可的尊重,俱乐部已经决定正式引进他。当然,我知道他在日本国内的名气非常大。小笠原满男攻防俱佳,很有创造力,是球队需要的中场球员,不过,他看上去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完全适应英格兰足球,也许在加盟后的头一两个月内,我会让他更多的时间在板凳上观察,直到我认为他完全适应了英超之后”。

  但对对于小笠原满男的具体转会金额,帕杜并未对外透露,但英格兰当地媒体预计小笠原满男的身价不会超过50万英镑。小笠原满男也成为继小野伸二、宫本恒靖、中田英寿之后,第四位登陆英超赛场的日本球员。

  (蒙托里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