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阳报力排众议为继海亮最高分 点出曼城真正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47 新浪体育
太阳报力排众议为继海亮最高分点出曼城真正输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在主场0-2负于热刺队,积分下滑到了第九名。热刺队两名前锋米多和基恩分别射进一球。孙继海在这场比赛中继续担任本队的首发,继续司职后腰的角色。

  在赛后评分中,英国《天空体育》给孙继海评分是5分,在球队中依然属于中等,对孙继海的评语是“在不断的拼命抢断”。曼城只有巴顿得分达到了7分。热刺队韩国球员李
荣杓得到了6分。

  《曼城在线》给孙继海的评分也是5分,评语是“没有以往那样活跃,孙继海今天对比赛的影响并不大”。迪斯丁被评了4分。

  《曼城晚报》给孙继海的评分是4分,本队最低分,评语是“传球不是很准确,而且面对处于优势的热刺不得不拼命防守”。迪斯丁也是4分。

  不过,英国《太阳报》依然给孙继海评了本队最高的7分,曼城只有萨切尔,辛克莱尔和巴顿得分7分。热刺最高的列农是9分,李荣杓只得到了6分。

  解析媒体评分,可以看出,评低分的媒体更多的是放大了孙继海上半场一些失误,特别是上半场第16分钟一次传球被阻断。但从全场来看,孙继海克服了连续作战带来的疲劳等因素,在防守中发挥了比较大的作用。不能说《太阳报》的评分就多么权威,只是说明继海这场比赛的表现并不是英国一些媒体形容的那么差劲。

  在英国媒体看来,这场比赛最大的失败者并非孙继海,而是曼城主帅皮尔斯。在圣诞节,皮尔斯给球员们放假一天,结果在这圣诞的四天比赛中,曼城队的只得到了可怜的1分,成为魔鬼赛程的最大牺牲品。

  在这场比赛中,皮尔斯相继换下球员中表现相对不错的瓦塞尔和奥努奥哈,结果曼城丝毫没有起色,《卫报》称,球迷无情的开始上时间的吹口哨来表达自己的不满。《太阳报》称,皮尔斯和曼城队的蜜月看起来已经结束了。

  对于孙继海来说,这场比赛他的表现相比前几场有些逊色,但并非是球队输球的罪人,曼城的两次丢球都和孙继海没有任何关系。孙继海在防守中表现的不错,不过在进攻中缺乏足够的亮点。(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