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是什么让贝尼特斯忍无可忍 老实人用自己的方式炮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4:24 新浪体育
是什么让贝尼特斯忍无可忍老实人用自己的方式炮轰

利物浦连胜受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年刚到,利物浦的好势头就走到了头,在锐步球场,他们两度落后于博尔顿,最终顽强扳平。不过主教练贝尼特斯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他认为球队完全可以获胜,将连胜场次延续到11场。

  “我非常失望,因为我们为了获胜做出了很多努力,而且从比赛内容上说,我们理应获胜。”贝尼特斯赛后说,“博尔顿是一支很难对付的对手,他们获得了大量的任意球和
边线球,而且你也无法按照自己的方式踢球。我喜欢尽可能的踢出精彩的足球,下半时我们表现的很好,在落后的情况下表现出了很强的斗志。”

  “第一个失球,我们犯了错误,但下半时我们踢得很好,我们有一些球员疲劳了,我试图轮换,用一些体能好的人,后来我派上了加西亚和阿隆索,他们表现不错,并获得了扳平的进球,不过尽管如此,我仍然非常失望,因为我们没有赢得比赛的胜利。”

  贝尼特斯显然对

博尔顿的破坏性踢法有点异议,对手的犯规极多,不惜以此阻止
利物浦
的发挥,不过,贝尼特斯还是选择了委婉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看法。“博尔顿只创造了两三次机会,我们创造了很多,最终一场平局不是个太糟糕的结果,不过我们想的是胜利。”

  “你可以谈论对手的假摔,以及他们的踢球风格,不过我更愿意谈论自己的球队,这不是对手的问题,而是我们的问题,是我们允许他们那样踢的。来到这里,我们清楚会遇到什么,不过我希望那些想踢真正足球的人,能获得更多的一点帮助(暗指裁判对博尔顿宽容)。”看起来,连贝尼特斯这样的“老实人”都有些忍不住了。

  “我们想要获得11连胜,但只能拿到一场平局,现在我们必须继续提高,力争赢下后面的比赛。”贝尼特斯最后说,本场战平后,利物浦在少赛2场的情况下落后切尔西17分,原本渺茫的一点追赶希望已经基本破灭。(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