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满意外另有不悦 谈曼联阿森纳搬出自己妻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2:15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满意外另有不悦谈曼联阿森纳搬出自己妻子

越过寒冬 望向春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一度被对手扳平,但切尔西还是在厄普顿公园拿到了3分,并把连胜场次扩大到9场,由于“竞争对手”之一利物浦被博尔顿逼平,切尔西的优势变得更加稳固。穆里尼奥对于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8天4战的残酷赛程中,又是切尔西成绩最好,葡萄牙人没法不得意。

  “我感到非常的满意,”穆里尼奥赛后说,“这是我们在短时间里连续踢的第4场比
赛,这样的赛程是非常艰难的,比赛中我看到一些球员犯了错误,这些错误他们平时是不会范的,不过我们必须理解他们。在密集的赛程下,大脑和腿脚之间的联络不再像平时那么利索,他们因此才会犯错误,不过我还是认为,球员们太出色了。”

  相对其他球队,穆里尼奥面对如此赛程有一些优势,阵容的厚度让他可以用轮换解决体力的问题。“我拥有一些‘特权’,上一场比赛中我有五个队员休息了,今天他们出场比赛,带来了体力上的优势。帕杜(西汉姆主教练)不得不用同样的阵容踢比赛,除了贝纳永同查尔顿时没有踢满90分钟,总的来说,第四场的节奏令人难以置信。”

  穆里尼奥并非没有烦心事,埃辛只踢了10分钟就受伤下场,西汉姆球员雷奥-科克的铲球异常凶狠,铲到了他的脚踝。“我们只有等等埃辛的消息,他现在无法走路。我不想说雷奥-科克那一下,但如果换了我们这样干,你知道会发生什么。”穆里尼奥说,显然他对对方的动作感到不悦。

  本场比赛的一个焦点是兰帕德,他在加盟切尔西前曾效力西汉姆,这次重返厄普顿公园,他表现出色并打进老东家一球,穆里尼奥特别称赞了兰帕德的表现。“比赛对他来说很不容易,因为上周他还在生病,这段时间他损失了不少体能,周六的时候在对伯明翰的比赛中慢慢恢复,今天又上场了,这对他来说不好应付。”

  “不过最终,水平、实力和信心压倒了一切,人们用了各种办法来发出嘘声,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兰帕德的发挥。”

  本场获胜后,切尔西和

曼联的差距被拉大到了14分,周三红魔将客场挑战阿森纳,不过穆里尼奥表示不一定会看这场球的转播。“这取决于我的妻子,看什么节目我听她的。”(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