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盛赞红军锋线神兵 称利物浦至少应5球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4:57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盛赞红军锋线神兵称利物浦至少应5球大捷

2006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0小胜西布朗,利物浦以联赛10连胜的骄人战绩结束了跌宕起伏的2005年。不过贝尼特斯对这场胜利仍有一些遗憾,一方面他克劳奇连续破门感到高兴,令一方面,他为红军没能获得更大分差的胜利感到郁闷。

  贝尼特斯说:“今天的比赛非常困难,我们用尽了所有能赢得比赛的手段,长传、短传、下底传中,射门。但是对方门将太出色了,几乎算得上没有破绽。这场比赛肯定是库
兹卡扎克(西布朗门将)职业生涯中最棒的一场比赛之一。他干得非常漂亮,似乎只有他一个人能阻挡我们。我没有要批评任何人的意思,我们确实创造了不少机会,最终也破门了。但是我还是要说,对方门将的发挥是现象级的。”

  

利物浦前锋克劳奇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经过了赛季之初长达24小时的进球荒后,克劳奇在最近一段时间终于爆发了。“皮特-克劳奇踢得非常好,比他刚加盟利物浦的时候踢得强多了,不论是战术作用还是射门效率,有了他,我们就拥有多种选择,给对方后卫也制造了更多困难。想想看,利物浦所有前锋都能破门,将让对方多么害怕。”

  话题又回到克劳奇身上。“他非常自信,尤其是对进球。(克劳奇的)爆发也让球队更加自信,并且使球队每天都在提高。”谈到刚刚结束的小胜西布朗的比赛,贝尼特斯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在我看来,至少能打进5个球。但是还是那句话,对方门将太出色了。”

  无论如何,利物浦拿到了10连胜,贝尼特斯的心血也没有白费。2006年,还会更多的挑战在等待着红军。(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