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生日大捷盛赞三位功臣 为一点要对鲁尼"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3:45 新浪体育
弗格森生日大捷盛赞三位功臣为一点要对鲁尼"罚款"

最好的生日礼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我要罚鲁尼的钱!”弗格森出语惊人,不过这只是一个玩笑,4比1大胜博尔顿的当天是弗格森64岁生日,他显然心情不错。

  “鲁尼的表现令人惊叹,他的均衡和比赛中的实效性都非常出色,不过他曾许诺过要进个球给我作生日礼物,因此我要罚他一周的薪水!”弗格森赛后笑着说。“在我50岁生日那天,我们1比4输给了皇家园林巡游者,相对来说今天的感觉很畅快。”

  让他开心的还有萨哈,法国人打入了超出比分的关键球。“萨哈踢得非常棒,进球对他很有益处,因为一个身体状态良好的萨哈对我们的阵容来说是一个出色的补充。”

  第三个被弗格森点名表扬的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在比赛中打进了2个球,一扫前段时间低迷的阴影。“我想这是这个赛季以来他最好的表现,周中对伯明翰他错过了一些机会,但今天他每一次都射中了目标,对于一名年轻的攻击手来说这很重要。”

  “

博尔顿是一个艰难的对手,我们做的很出色,才得到了胜利,不仅仅是比分,比赛的内容也非常好。”

  

曼联带着一场胜利进入了2006年,不过新年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硬仗,1月3日,他们将奔赴海布里挑战阿森纳,弗格森希望几名患病的大将能及时康复。“希望布朗、史密斯和斯科尔斯对阿森纳时能回到队里,对博尔顿我可以轮换来让球队调整,但周二你会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阵容。”

  弗格森认为,曼联现在找回了状态,他们将继续给切尔西施加压力。“球员们正在享受足球,他们踢得很有决心,团队精神也不错,保持稳定性现在很重要。我们必须保证自己是最接近切尔西的球队,一旦他们跌跤我们就有机会,周二(对阿森纳)获得一场胜利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完成这个挑战。”(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