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评英超19轮最佳进球:新头球王顶出完美弧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评英超19轮最佳进球:新头球王顶出完美弧线(图)

新头球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评英超19轮最佳进球:新头球王顶出完美弧线(图)

空中争霸不惧任何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轮最佳球员亨利并不是唯一一个数据王。在另一场进球大战中,美国人麦克布莱德同样制造了“梅开二度+一次助攻(制造点球)”绝佳成绩单,而且他的第二粒进球相当精彩。

  富勒姆3-3惜平维拉,比赛进行到61分钟,博阿莫特左路下底传中,麦克布莱德跟进中路头球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完美弧线,球越过索伦森的头顶入网。此球的精彩之处在于麦
克布莱德起跳后,滞空时间长,并且在空中调整身体,顶出的头球弧线恰好超越索伦森的防守范围。

  值得一提的是,麦克布莱德在本场比赛中攻入的第一球也是头球射门,大有竞夺英超头球王的架势。(新体)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