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评英超19轮最佳球员:亨利大帝划分一个境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评英超19轮最佳球员:亨利大帝划分一个境界(图)

海布里球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评英超19轮最佳球员:亨利大帝划分一个境界(图)

亨利大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能进球的亨利回来了,能大胜的阿森纳也回来了。

  这就是球星的作用,亨利4轮不进球,阿森纳1胜3负。圣诞节后的第二场比赛,亨利梅开二度外加1个助攻,枪手主场4球痛宰朴茨茅斯,个人进球总数达到10个,平均每108分钟打进1球,进球率居效率榜第二,在缺席7场联赛的情况下悄然逼近范尼和兰帕德。

  从对球队的贡献看,有亨利在场的12轮中,阿森纳的胜率为67%(12战8胜),没有他时,骤降到33%(6战2胜2平2负),这充分表明了一名真正球星的作用。“阿森纳就像亨利一个人的球队”(引自英国通讯社评语),是的,一个亨利划分了豪门和强队之间的距离,有了法国人,阿森纳就具备让敌人胆战心惊的能量,没有亨利,阿森纳只能为欧冠资格而战,至少眼前是这样。

  就在这场比赛前,亨利还第四次当选2005年法国足球先生,超越了3次得奖的吉雷瑟,成为挡住无愧的亨利大帝。(新体)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