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封面女郎显性感曲线 鲁尼女友骤变性感白天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58 新浪体育
封面女郎显性感曲线鲁尼女友骤变性感白天鹅(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金童鲁尼的未婚妻科琳真的是越长越标致了,以前总被英国媒体嘲笑是丑小鸭的她将在明年1月9日面市的Cosmo GIRL!时尚杂志上以封面女郎的形象亮相,看看提前曝光的这张封面照就知道科琳现在的确是女大18变了。 

  就在不久前,19岁的科琳还是一幅婴儿肥的模样,脸部几乎没有什么性感的曲线,而且还长着胖胖的双下巴,头发也是乱篷篷的,衣服更是没有什么品味的学生服或是肥大的
T恤衫。可最近这半年以来科琳几乎是在一夜之间就变成了“美丽的白天鹅”。  

  这次的封面照中,科琳回眸一笑,露出两个迷人的小酒窝和洁白整齐的牙齿,昔日圆圆的脸变成了瘦长型,脸部的轮廓也更加清晰靓丽,肌肤显示出亮亮的光泽。由于是侧面照,科琳还穿着吊带无袖的上装,所以丰满挺拔的胸部显露无疑,那个之前几乎没有什么身材可言的小女生俨然已经变成了一个魅力十足的成熟女人。  

  事实上,如今的科琳已经彻底抛弃了以前爱穿的女生装,把自己从头到脚都包装成了一个更具时尚感的

女明星。就说上述封面照上她穿的衣服就是由顶级设计师精心打造的。与稍早前为《时尚》杂志拍的封面照相比,现在这张封面照上的科琳显得更自然,人工修饰的成份更少,这也显示了她的确有成为明星的潜力。 

  科琳虽然现在瘦多了,但她却否认自己是通过节食减的肥,她说:“我从来都不节食,我认为健康更重要。只要你经常锻炼就不会发胖,我很重视饮食,也象很多女孩子那样禁不住

美食的诱惑。我没有什么保持身材的秘诀,只是我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而已,只要我觉得自己穿的衣服很舒服,那就行了。”  

  谈及鲁尼现在正在为英格兰队备战明年的德国

世界杯,科琳称,她已经迫不及待地陪伴鲁尼到赛场去了,她说:“我还从来没有去过德国,我听说那里的球迷与英国球迷一样狂热,我也想感受一下世界杯的气氛。当然,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到现场为鲁尼加油助威。” (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