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解说痛失好局关键 指出争议时刻再度炮轰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7:01 新浪体育
弗格森解说痛失好局关键指出争议时刻再度炮轰裁判

郁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比2,曼联在伯明翰遭遇了意外阻击,随后从曼彻斯特传来的消息也对弗格森不利,切尔西击败曼城后继续挺进,两队间的差距拉大到11分。现在看来,9连胜的利物浦成了挑战切尔西最可能的候选,曼联又落后了一步。

  最令弗格森惋惜的是,本场比赛曼联两度领先,但最终却未保胜果,看起来防守似乎又出了问题,这是没能拿到3分的关键。“两次丢掉领先的优势,这让我们感到失望,”弗
格森赛后说,“最后那个球的过程中,防守做的不够好,考虑到这一点,平局是公平的。”

  “我们有过一些很好的机会,这是没能拿下比赛又一个令人遗憾的地方,不过伯明翰踢得很努力,这是无法否认的。”

  “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毫无疑问,伯明翰努力的压迫出来,他们为了这1分拼得非常卖力,总体来看,他们展示了出色的意志力,当然他们必须这样做才能生存。至于对其他球队时他们能否这样发挥,我不知道,当

曼联造访当地时,球队总能提升他们的斗志,其他时候却不能。”

  弗格森还谈到了比赛中的一处争议,伯明翰攻入第一个球前,C-罗纳尔多似乎被巴特犯规,但主裁判没有判罚,随后伯明翰组织反击打进了扳平进球,这让弗格森颇多抱怨。“我认为主裁判受到了观众喊声的影响,这是一次明显的犯规,但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判罚。”

  “这很让人失望,因为裁判必须尽职才行,如果老是受观众的影响,那么他们在场上就没有意义。”

  本轮

博尔顿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因天气原因延期,这也让弗格森有点不满,因为博尔顿是他们在周末的对手,这意味着从体力上,对方占据了很大的便宜。“我期望他们能做点什么,来消磨这个夜晚,”弗格森半开玩笑的说,“没事,周六我们会准备好的。”(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