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十大镜头:晃过乔科尔飞铲罗本 微小瑕疵造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6:32 新浪体育
孙继海十大镜头:晃过乔科尔飞铲罗本微小瑕疵造丢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四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曼城队主场0-1负于卫冕冠军切尔西队。中国球员孙继海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从位置上来看,他要面对的主要对手是古德扬森,本来人们看好的是他在中场面对的是兰帕德。但在比赛开始以前,兰帕德因为感冒突然离场,古德扬森成了切尔西的前腰人选。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8分钟,孙继海被撞倒在地,他和裁判雷尼进行了交谈,随即一度
离开球场,主帅皮尔斯非常紧张。不过继海很快就返回了球场,并在一分钟后主罚了本队的第一次角球,但被切尔西解围。

  第12分钟,达夫左路突破奥努奥哈以后向中路移动,孙继海及时的出现在了中路,一脚解围破坏达夫的内切。随后在奥尔诺得到球之前一次抢断解围。

  25分钟,乔科尔脚跟传球,孙继海未能判断倒,邓恩解围。1分钟后,

曼城左路防线出现问题,乔科尔横传曼城禁区中路,孙继海未能出现在这里,
巴顿
及时回来解围,电视评论员指出,这里应该是孙继海应该出现的位置。

  39分钟,孙继海带球来到对方半场以后,传给瓦塞尔,随后继海再接到本方队员的回传球,乔科尔上前高速上来逼抢,但却被孙继海一个娴熟的假动作一扣一拨晃开英国脚,传左路接应的萨切尔。

  42分钟,乔科尔突然用右路移动到左路,他反击中突破曼城一名后卫以后,高速杀向曼城禁区,此时曼城只有迪斯丁在后边,孙继海从后腰位置上高速跑回,回追30米飞铲乔科尔。后者在孙继海逼抢下仓促射门软弱无力被门将詹姆斯得到。

  下半场开始后,切尔西明显加强了进攻,曼城机会大大减少场面明显背动。第48分钟,曼城巴顿任意球传禁区被顶出,孙继海及时的出现,传禁区内的科尔,随即来到左路接应科尔的回传,接着继海传中被埃辛解围了。

  50分钟,乔科尔右路带球进攻到曼城腹地一带,孙继海抢乔科尔未能成功,随即继海再来逼抢,却被后者晃开传球角度,随即送出落点很好的传中球,但德罗巴顶偏了。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随即用罗本换下达夫,克雷斯波换德罗巴。59分钟,孙继海在对方半场本队右路身后突然上前抢罗本成功,但荷兰人倒地,裁判判罚孙继海犯规,这次判罚从慢动作上看继海并无问题。

  63分钟,西比尔斯基球被埃辛断了,埃辛传古德扬森,孙继海飞身铲断,冰岛人闪开继海,带球给乔科尔,后者带球杀向曼城禁区,但被邓恩破坏了。

  67分钟,切尔西右后卫格雷米突然带球杀向禁区曼城禁区前沿,他连过两人,但孙继海及时上来,漂亮的伸脚破坏了他的进攻。

  71分钟,孙继海前场晃过古德扬森,右脚外脚背试图分身后球给科尔,但特里相当了得,准确的卡住了位置,随后的传球组织了反击,孙继海未能反抢成功。

  75分钟,孙继海在中路带球,在古德扬森和乔科尔的夹击下,孙继海连续摆脱,转身,两名大牌否无法将球断下,但传球给萨切尔却被克雷斯波断下。

  76分钟,曼城突然左路崩塌,罗本晃过萨切尔以后长驱杀入,孙继海拼命回追,罗本杀进禁区后射门,孙继海伸脚飞铲,罗本被放倒,来说两人之间有身体接触,如果罗本不是射门而是带球的话,有可能判罚点球。

  79分钟,孙继海边路和萨切尔夹击罗本,断球后,孙继海选择了解围,但球却意外的打到了罗本身上,荷兰人随即直接塞禁区,古德扬森无人防守,他的射门被詹姆斯挡出,乔科尔补射得分。1-0。

  85分钟,孙继海中路得到球以后,面对对方龟缩的防线,传到右边,替补出场的右前卫克罗夫特被奥尔诺铲到,曼城右路任意球,孙继海想主罚,但巴顿要自己来。球落点不好被特里顶飞。

  89分钟,曼城进攻,孙继海中路得到球以后,冷静的发现了对方左路防守的空挡,一次准确的40米传球穿越了切尔西防线,但跟进包抄的替补右前卫克罗夫特在无人防守的切尔西禁区边缘的黄金位置,居然让球从自己脚下漏过了。

  最后1分钟,曼城获得了后场任意球,孙继海主罚,其他球员全部压过了半场,在克雷斯波根本没有退出9.15米的强干扰下,孙继海准确的将球开到了切尔西的点球区附近,切赫没有选择出击,但特里高高跃起头球破坏,裁判雷尼随即吹哨结束了比赛。(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