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一夜情虏获桑巴舞后 狂欢节女王意乱情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8:54 东方体育日报
马拉多纳一夜情虏获桑巴舞后狂欢节女王意乱情迷(图)

桑巴舞皇后法比亚娜-安德拉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如果说感情也可以抛砖引玉的话,马拉多纳无疑是做了一次成功的试验。圣诞节前,他去巴西参加由济科组织的为残疾人募捐的义赛期间,“结识”了里约热内卢的桑巴舞皇后法比亚娜·安德拉德,一夜把酒言欢之后,巴西女人对老马产生了感情,并订好了机票要去布宜诺斯艾利斯陪他一起聆听新年的钟声。“天亮以后说分手”,真的好难。

  “堂·迭戈·马拉多纳在汤姆罗宾国际机场误了航班,是因为另一架‘波音’将他
送上了云霄,”《圣保罗页报》在老马误了航班并因此砸坏了机场设施而被警方拘留后戏谑地说。老马搭乘的这架“波音”是巴西有名的桑巴舞娘法比亚娜,因为臀部过度发育,臀围达到110厘米,而被称为“波音”,罗纳尔多也曾因为她的绝世好臀慕名而来,不过,罗纳尔多在情场上的过人功夫要比老马好很多,他很轻易地就把法比亚娜甩了。

  “他说在电视里和狂欢节的转播中见过我跳舞,我很开心,就接受了他的邀请。不过,我多问了他一个问题,‘你结婚还是单身?’他拍着胸脯告诉我‘单身’,于是,我就去了,”法比亚娜说。她来到一家名为“奴茨”的夜总会,老马正在那里等着她。

  “我教他跳桑巴舞,叫他看着我的腿是怎么抖动的,他看了一会儿就学会了……开始他只喝水,后来叫了一杯香槟,是从法国进口的酩悦香槟,然后他不断地要酒,渐渐有了醉意,”法比亚娜回忆当时情景,“他借着酒意强吻了我,嗯,就像阿根廷人说的那样,他的吻是火热的。”

  “他开始口不择言,‘我太兴奋了,从来没有见过臀围达到110厘米的女人,这简直太棒了’,我说:‘阿根廷也有很多漂亮女人啊,你这个大人物什么没见过’,他向我保证‘绝对没有’。他还邀请我去阿根廷玩,参加他的《10号之夜》,去,为什么不呢?”

  一直到凌晨6时,老马才离开,侍者数了数空酒瓶子,一共10个。阿根廷前球员曼库索陪着老马回宾馆拿了东西就直奔机场。“我担心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他会误机,结果真的误了,”法比亚娜说道。一名机场工作人员向Ataque杂志透露:“马拉多纳被带进警察办公室后,面色潮红,还在很兴奋地与曼库索谈论着一个女人的大屁股,警察怀疑他喝醉了才闹事,要给他做酒精测试,结果遭到拒绝。”

  法比亚娜今年27岁,高165厘米,重56公斤,是“山间帝国”桑巴舞学校的演员,已经连续4年出演里约热内卢的狂欢节女王,被老马“火热地吻过”后更加出名,“有好几家阿根廷媒体找到我,问我是怎样练就这个体型的,还有一家杂志要我拍封面裸照,”法比亚娜说她对老马动了真情:“他是一个可以为女士开门和先为女士斟满香槟的绅士,在巴西可找不出这样一个好男人,就连吵架也是那么迷人。”

  法比亚娜本来要去塞古洛港过新年,现在她重新订了机票,“我把圣诞留给父母一起度过,我的新年要与爱人一起度过。”法比亚娜坚信马拉多纳喜欢她,因为老马飞来巴西的第一夜就在“人头马温泉”的桑拿室里度过,随从们都跟小姐狂欢去了,只有老马一人坐在外面喝酒,直到见到法比亚娜才笑起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