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18轮焦点事件:欧文回家 感情纠葛剪不断理还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1:57 新浪体育
英超18轮焦点事件:欧文回家感情纠葛剪不断理还乱

追忆光辉岁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欧文18个月后重返安菲尔德,眼睛看着一片熟悉的红色,耳朵听着久违的“你永远不会独行”,金童25岁却略显沧桑的面孔,以及整个下午紧绷的脸,无奈的神态,如果此时安菲尔德大屏幕上播放欧文昔日为红军攻城拔寨的英姿,再配上“BEYONG”唱起的光辉岁月,或许很多球迷当场就会潸然泪下。

  赛场内外,始终弥漫着悲壮却温馨的情感。欧文与昔日室友卡拉格“反目”,两人大斗90分钟,最终以欧文零射门收场。其实这不能怪欧文,主要原因在于纽卡斯尔队友没给他足够的支持。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时的哨音时,欧文默默地走到中圈附近,先是与杰拉德忘情一抱,接着又和其他利物浦球员寒暄、握手,就连刚刚加盟的雷纳也像老朋友一样搭着欧文的肩膀与他窃窃私语。场边有些利物浦球迷“不懂事”地向欧文发出嘘声,红军队长杰拉德挺身而出,“我对这种情况很失望,他为利物浦打进了那么多的球,理应成为这里的一个传奇……就为欧文过去进的那么多球,他就该受到起立鼓掌的待遇。”

  赛后贝尼特斯也一反常态谈起了可能买回欧文的话题,看来金童与红军之间的感情真是剪不断,理还乱。

  

英超18轮焦点事件:欧文回家感情纠葛剪不断理还乱
火气都不小

  不过比赛中还有一个插曲,坏小子鲍耶的恶劣犯规给这场弥漫怀旧色彩的比赛添了堵,他对阿隆索的恶意铲球还险些引来一场混战,克劳奇第一个冲上去推倒鲍耶,杰拉德随后也冲上去为队友打抱不平,还从背后推了希勒,纽卡斯尔队长不甘示弱,马上回手有报复杰拉德的动作,怎一个乱字了得。(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