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称切尔西签下中场强援 阿根廷国脚亦成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8:27 新浪体育
媒体称切尔西签下中场强援阿根廷国脚亦成新目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继续着连胜的脚步,但摆在他们面前的问题仍然不少。一月份的非洲杯是第一个考验,埃辛、德罗巴、格雷米都将离队,穆里尼奥考虑通过冬季转会来解决问题。据媒体披露,第一个可能在冬天来到斯坦福桥的人已经确定,他就是葡萄牙国脚中场马尼切。

  马尼切的转会此前已有风声,不过据葡萄牙媒体披露,切尔西动作神速,已经达成
了一份三方的协议,只需等待转会窗口开启后,就能够正式签约。天空体育援引来自葡萄牙的消息称,此前马德里竞技有意引进马尼切,但切尔西迅速介入,并立刻与马尼切本人和其所在的莫斯科迪纳摩队敲定了一份协议。

  马尼切曾在波尔图时与穆里尼奥共事,后者对他非常了解,在转会莫斯科迪纳摩后的六个月里,马尼切一直未能适应当地的生活,闹着想要转会,切尔西的介入给了他机会,也给了迪纳摩甩掉包袱的可能,据悉,这次转会将在1月中旬正式完成,目前有伤在身的马尼切将在那时康复。

  除了马尼切外,穆里尼奥可能将手再次伸向老东家波尔图,该队的路易斯-冈萨雷斯成为了新的目标。卢乔是阿根廷人,今年24岁,是一名中场选手,曾效力阿根廷河床,2003年代表阿根廷国家队首次出战,在处子秀中进球,是国家队阵容中的常客。

  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卢乔和波尔图的合约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才会到期,因此俱乐部方面希望能卖个好价钱,切尔西的出现提供了这种可能,目前波尔图锁定了

热刺的中场门德斯作为替代者,一旦卢乔转会,他们希望引进热刺中场来填补空白。(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