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第三火力点终露峥嵘 王道之刃曾是红魔兴衰命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4:48 新浪体育
曼联第三火力点终露峥嵘王道之刃曾是红魔兴衰命脉

冬季攻势首推斯科尔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朴智星倚住后卫奋力回敲,斯科尔斯冲入禁区,抡起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急速前冲,贴地蹿入大门左下角,此时西布罗姆维奇的门将只是呆立在门前,没有丝毫反应……

  斯科尔斯又进球了,虽然联赛至今18轮,这只是他的第2个进球,但在弗格森看来,这只是个开始。“5、6周以前,斯科尔斯的信心回来了,我们这才开始看到他真正的水平。
”弗格森说。本月初同朴茨茅斯的比赛中,斯科尔斯打破了进球荒,紧接着又攻破本菲卡的大门,他的状态延续到了今天。近两个赛季,曼联成绩不佳,弗格森多次称思念斯科尔斯的进球,预言英格兰人迟早会找到状态,现在进入了冬季战役,曼联和斯科尔斯终于都显露出了传统性复活的苗头。“我们一直在等斯科尔斯的第一个进球,”弗格森说,“现在他进了3个,我想这赛季他的进球能达到两位数。”

  赛前斯科尔斯就曾表示,怀念在老特拉福德痛宰对手的畅快淋漓。本赛季

曼联的主场成绩拖了他们的后腿,此前8个主场丢失了9分,本场对西布朗,斯科尔斯和队友自然志在必得。“这么多年来,我们习惯了在老特拉福德头20分钟就打对手两三个,”斯科尔斯说,“这两个赛季有些困难,如果能很早破门,我们还是有机会大胜。”

  进球在第35分钟到来,打破僵局的是斯科尔斯本人,结果一场大胜如期而至,这让他总算舒了一口气。“进球能缓解压力,也许从现在起我能进更多的球,”斯科尔斯说,“当自己不进球时难免担心,你能做的就是跑到位,然后希望机会降临,这就是我这个赛季一直在做的,我还要更多的冲入进攻位置,争取有进球。”

  “我喜欢进球,这能帮助球队,不过只要曼联赢球,我就高兴。如果整个赛季我都不进球,但曼联却一直获胜,我也一点都不会在意的。”

  虽然斯科尔斯这样阐述球队优先于个人的含义,但谁都清楚,曼联需要他的进球,他可不能整个赛季都不开火。从某种意义上说,范尼等人的进球属于常规现象,一旦斯科尔斯同时爆发,对曼联来说可能就意味着胜利和冠军。上一次红魔染指英超冠军就是如此,在02-03赛季,斯科尔斯共打进20球,联赛中也有14球入帐,仅排在范尼(33球)之后位列全队第二,弗格森说,荷兰人后半赛季火力十足是夺冠的关键,斯科尔斯则带来了额外的推动力。现在,曼联的“双尼”能带来稳定的进球数,如果斯科尔斯能维持状态,持续保证第三火力点的威力,那么按照弗格森的话说,追赶切尔西不是空谈,“什么都有可能。”(丁林)

  斯科尔斯近10年进球记录

  95-96赛季、10球;96-97、6球;97-98、10球;98-99、11球;99-00、12球;00-01、12球;01-02、9球;02-03、20球;03-04、14球;04-05、12球;05-06至今、3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