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评三次点球争议 盛赞致胜功臣却非克雷斯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2:00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评三次点球争议盛赞致胜功臣却非克雷斯波

今天赢得很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主场3比2击败富勒姆,过程相当惊险,他们在先进2球的情况下被扳平,最终靠克雷斯波的致胜球拿到3分。比赛中还出现了三次点球争议,穆里尼奥认为,这三次都是可判可不判的情况。

  第一次争议出现在第50分钟,富勒姆的后卫奈特在拼抢中用手将球拍出了底线,克雷斯波高举双臂示意,但裁判却没有判罚,当时的比分是2比1,如果判罚点球,切尔西有可
能锁定一场轻松的胜利。第二次就是乔-科尔踢倒麦克布莱德的那一下,裁判判给了富勒姆扳平的点球,第三次是第80分钟,特里飞身拦截对方射门,球击中了他张开的手臂,不过裁判拒绝了富勒姆的点球要求,当时比分为3比2,客队本有可能借此扳平。

  “比赛中有三次点球争议,”穆里尼奥说,“不过三次都是很难判罚清楚的情况,对裁判来说有点困难。奈特肯定是手球了,不过我不清楚是在界内还是界外,特里确实用他的手挡出了一次射门,不过我也不清楚是在禁区内还是禁区外,总的来说,我认为主裁判波尔整场的判罚还是不错的。”

  穆里尼奥唯一的异议是富勒姆获得的那个点球,他认为乔-科尔没有犯规。“我想乔-科尔是想踢球,而且他没有碰到麦克布莱德,不过我还没有看过录像,对裁判来说那也是一次艰难的决定。”

  富勒姆本场踢得非常顽强,他们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一度扳平,这赢得了穆里尼奥的称赞。“同样的事情出现在我们和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主队开局很好,很早就进球了,比赛看上去似乎已经终结,比分也可能是3比0或者4比0。然后在半场前,对手扳成1比2,这重新提升了他们的信心。富勒姆有一个出色的主教练,很会鼓舞队员,他们也有一些很好的球员,在下半时战斗到底,他们做到了。”

  另外,穆里尼奥还特别称赞了助攻克雷斯波打进致胜球的乔-科尔,开场时他把乔放在了中场中路,下半时调换到右路,结果激发了英格兰人的活力。“我把乔放回到右路,因为我知道他可以给我带来些什么,接下来他的神奇时刻就到来了。”

  富勒姆主教练科尔曼在谈到点球争议时,认为特里的那一下肯定是点球,不过奈特也确实手球了。“毫无疑问特里那个是点球,不过在斯坦福桥客队接连获得两个点球?这很难发生。当然奈特在我们的禁区内也有手球,那也可能是个点球。”(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