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预言阿森纳一人将变巨星 对手斥法布雷加斯黑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1:36 新浪体育
温格预言阿森纳一人将变巨星对手斥法布雷加斯黑脚

温格:雷耶斯将成巨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凭借雷耶斯的进球,阿森纳在山谷球场1比0小胜查尔顿,止住了此前3连败的颓势,对此温格长舒一口气,他认为球队拿到了非常重要的3分。

  “这让人可以缓一口气了,”温格赛后说,“今天我们没有把握住开场后的几个机会,结果比赛变得紧张起来,我们需要在极大的精神压力下作战,好在我们继续发挥着水平,最终获得了进球,并得到了非常关键的3分。”

  第57分钟,亨利突入禁区后连续两次射门被封堵,但球落到门前时,跟进的雷耶斯把握住了机会,用他不擅长的右脚补射破门,温格称赞了西班牙人的表现,并预言雷耶斯将在未来成为一名重量级的球员。

  “我认为他需要一个进球,”温格说,“他是一个靠天赋踢球的球员,具有创造的本能,不过要想发挥出色,必须建立在很强的信心之上,这个进球对他的信心很有帮助,我认为他将成为一名巨星。”

  和长舒一口气的温格相比,查尔顿主教练库比什利有着一肚子的抱怨,他抨击裁判贝内特判罚有问题。查尔顿的墨菲因为不满判罚,摔球吃到了第二张黄牌,对此库比什利认为,主裁判的尺度不一。“当你有黄牌在身时,不应该摔球,不过这难道比法布雷加斯踢索隆多那一下更恶劣吗?”

  “索隆多准备大脚解围,法布雷加斯把脚伸过来亮出鞋底,结果索隆多踢到了他的脚底,边裁距离事发地点只有3码远,但却什么表示都没有。”

  不过库比什利承认,阿森纳的机会更多,他们配的上胜利。“我不想过于强调这些事情,因为阿森纳机会更多,他们理应获胜,我们在失球前踢得很好,但最后那张红牌终结了一切。”(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