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蒂斯迎巴西锋线组合 塔尔德利与罗伯特火线增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1:01 新浪体育
贝蒂斯迎巴西锋线组合塔尔德利与罗伯特火线增援

巴西双星火线增援贝蒂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26日,一直在西班牙甲级联赛降级区苦苦挣扎的贝蒂斯队已经宣布他们将推出全新的巴西锋线组合:圣保罗队的射手塔尔德利以及埃因霍温队的射手罗伯特。这两位年轻的巴西射手同样是以租借六个月的形式进入贝蒂斯队中,明年的六月份贝蒂斯将有优先购买的权利。

  在奥利维拉和达尼两位前锋相继受伤之后,贝蒂斯只剩下了西斯科一名年轻前锋,
但无论是球迷还是主帅费雷尔,都不敢给予这位本赛季才刚刚从瓦伦西亚转会而来的前锋太多的信任。最近两场比赛,费雷尔将卡皮和费尔南多等中场球员客串前锋,效果之差可想而知,球队不但在冠军联赛上被淘汰,在西甲中也深陷降级危机。

  贝蒂斯队最初是想从巴塞罗那队租借阿根廷人洛佩斯,但是现在看来获得两位巴西新生代射手更容易也更稳妥些。贝蒂斯主帅费雷尔周一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迎来两位巴西天才球员,他们必然会丰富我的锋线选择,并且及时替代锋线上的伤员。”

  塔尔德利

  在前不久结束的荷兰

世青赛中,一位擅长带球突破的攻击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叫迭戈-塔尔德利,虽然有些“独”,但他表现出的技巧和天赋证明了他未来的发展潜力,而在圣保罗,他已经是小有名气的球星了,在今年年初的圣保罗州联赛中,塔尔德利更有出色表现,夺得了圣保罗州联赛的最佳射手。

  罗伯特

  2004年

墨西哥联赛的最佳射手罗伯特,他曾经在43场比赛中打入33球。在上一次冬季转会中,埃因霍温以卖掉四大主力获得的400万欧元将巴西射手罗伯特买入,这一举措更体现了这位巴西少壮派球员的价值。(巴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