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近距离接触罗纳尔多新女友 巴西名模小家碧玉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4:51 体坛周报
近距离接触罗纳尔多新女友巴西名模小家碧玉型(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小中报道 卡卡结婚,心里最不好受的估计是罗纳尔多,倒不是嫉妒卡卡,而是因为自己太过形单影只。于是出席23日卡卡的婚礼,罗纳尔多干脆也带上新女友、西班牙名模莱卡-奥利维拉,并因此抢了新郎官卡卡不少风头:“外星人”身穿深色阿玛尼西装,莱卡也是一袭浅色长裙楚楚动人。罗纳尔多祝愿卡卡有“许多运气”,并建议他对婚姻要“有耐心”。

  罗纳尔多和莱卡比婚礼原定的7点晚了45分钟到来,这也是两人第一次一起在公开场合露面。不过,刚下车时罗尼并没拉莱卡的手。当晚,他俩也是众多来宾中唯一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也未和媒体、球迷打招呼的嘉宾,头一低一前一后进了教堂大门。

  当天中午,罗纳尔多与

莱卡还在圣保罗与罗尼前妻米莲妮及儿子罗纳德共进午餐。而与前未婚妻达尼埃拉,罗纳尔多早已形同路人,本月初达尼埃拉甚至爆料说,她之所以与罗纳尔多分手是因为她“捉奸在床”,“罗纳尔多至少有200个女人,既然我戴着顶‘绿帽子’,就没理由不离开他。”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罗纳尔多声称,眼下还不会谈婚论嫁,至少不会这么早。在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采访时,他说,在婚姻问题上“出一次错可以理解,犯两次错也能接受,但如果第三次再犯错就是愚蠢了”。

  罗纳尔多去年与米莲妮

离婚,今年与达妮埃拉在香蒂利古堡举行童话式订婚仪式,但此后两人闪电式解除婚约。两次婚变让罗尼对婚姻都有些害怕了,“要重新结婚,之前我得多多考虑。”现在罗纳尔多考虑最多的是明年德国
世界杯
上超过进14球的穆勒,成为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员,他希望在小组赛就实现这一梦想。“我非常希望打破这个纪录,这是我最大的目标。”

  尽管罗尼对结婚不置可否,但他的母亲索妮娅已经接受了莱卡,还拿她与达尼埃拉做比较。“达尼埃拉没长性,她与罗尼脾气相差很大,他们因为吃醋而打架,不过风暴已过去了。莱卡看上去比达尼埃拉更安静。我跟她母亲聊过,她好像是小家碧玉型的女孩,很听话。”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