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再遇昔日冤家期待复仇 曼城欲破节礼日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3:29 新浪体育
孙继海再遇昔日冤家期待复仇曼城欲破节礼日魔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一进行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曼城队将客场对阵维冈竞技队,对于孙继海来说,这将是他第一次在联赛中和这个对手交锋。02年11月孙继海曾和维冈在联赛杯交锋一次,全主力出场的曼城客场0-1失利。

  曼城队总是一支难以琢磨的球队,他们在意外的负于西布朗维奇队以后,主场大胜伯明翰队,不过维冈竞技队上轮主场击败查尔顿,看起来朱厄尔的球队开始瞄准了新的连胜
目标。

  在过去两年的节礼日比赛中,曼城队都输掉了比赛,比分都一样,分别客场1-2输给了伯明翰和埃弗顿。这次,主帅皮尔斯期待着能结束这样不光彩的历史。

  对于

曼城来说,随着邓恩和科尔从停赛中解禁复出,因此曼城除了后卫米尔斯受伤以外,几乎可以派出自己的最强阵容出来。

  上轮联赛中西比尔斯基发挥优异,但随着科尔的复出,他成了一个棘手的问题,不排除皮尔斯让他回到左前卫位置上的可能,如果这样安排的话,孙继海的位置将有些微妙。

  不过,孙继海担任前卫的可能还是要大一些,毕竟在过去三轮的比赛中孙继海一直首发登场,而且他包办了本队的角球,而且一般教练喜欢赢球不变阵,因此曼城队主帅皮尔斯这场比赛中继续让孙继海首发的可能比较大。

  尽管最近5次交锋中,维冈1胜1和3负,但本赛季以来,维冈仅仅在主场输给了切尔西,阿森纳和

热刺,曼城近来五个客场1胜4负,这次做客JJB球场势必面临苦战。(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