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尼携性感女友拜见家长 外星人有望再入婚姻殿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5:35 东方体育日报
罗尼携性感女友拜见家长外星人有望再入婚姻殿堂(图)

罗尼和新女友出席卡卡婚礼(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如果说罗纳尔多是个不负责任的“花心大少”,似乎有点污蔑他,毕竟他对待每次恋爱都是很认真的。比如,这次他在结识莱卡半年之后,又把女友带给母亲“政审”,准备结婚。

  罗妈妈索尼娅对莱卡的印象非常好,“看起来她比茜卡雷莉更稳重、更本分。通过交谈我发现她是家里的乖乖女,听妈妈的话,一切都由妈妈做主。我要她留在我家过圣诞,
她说要先请示妈妈,我说你们母女一并欢迎。”

  婆婆似乎对前儿媳茜卡雷莉很有成见,茜卡雷莉与自己的母亲关系都不好,她是个叛逆的女儿,自己成为当红明星,母亲还在贝洛奥里藏特乡下为人修脚趾甲。茜卡雷莉更与婆婆相处不来,索尼娅为此差点放弃去巴黎出席儿子的婚礼。

  茜卡雷莉不久前在接受《花花公子》巴西版的采访时指责罗纳尔多:“身边始终都会存在着200个女人,以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找到人陪伴。”并说这才是与罗纳尔多的婚姻只维系了83天的真正原因。

  罗妈妈借着这个机会替儿子反击,“茜卡雷莉的忌妒心太重,她不仅与罗纳尔多经常吵,还搞坏了罗纳尔多和朋友之间的关系,我就找到了我儿子,说‘这样下去不行呀,你们还要过日子’。罗纳尔多作为公众人物,总是会被女孩子包围,作为妻子也应该有必要的忍耐力。”

  茜卡雷莉随心所欲干涉罗纳尔多的交际圈,不但把罗纳尔多的很多小时玩伴都从婚礼邀请名单中剔除,还给罗纳尔多列了一张禁止交往人员“黑名单”,在她的一次突击检查中,茜卡雷莉发现罗纳尔多的车里有一盒启封了的安全套,罗纳尔多急中生智说是古蒂的,事后还向队友道歉。

  “作为母亲,我往往在儿子受伤或出问题之后成为他的唯一依靠。这次我一定要为罗纳尔多把好关,慎重考虑之后才能结婚,”索尼娅说。“茜卡雷莉就像一只羽毛华丽的热情的鸟,但是很快就会飞走,

莱卡这种稳定性强的孩子才更适合罗纳尔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