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表态渴望欧文回归安菲尔德 节礼日一战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6:30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表态渴望欧文回归安菲尔德节礼日一战成焦点

欧文庆祝进球的动作如此熟悉
球衣的颜色却令人那么陌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24日利物浦消息,英超球员是世界上最辛苦的足球运动员,在其他联赛进入圣诞新年休战期的时候,英超第18轮将在节礼日开战,而最引人注目的比赛就是利物浦主场与纽卡斯尔的对垒,因为身披黑白间条衫的欧文将16个月以来第一次与老东家利物浦对阵。

  今天出版的英国各大报刊均在体育版分析了这场比赛,并异口同声认为利物浦主帅
贝尼特斯邀请欧文重新加盟利物浦是赛前的一种心理战。

  《镜报》报道称,贝尼特斯承认他内心十分希望欧文重返利物浦,利物浦球迷非常期待欧文回归,而本尼特兹在压力下否认自己是拒绝欧文回归那一伙的成员。本尼特兹表示,他非常欣赏欧文的门前感觉,象欧文这样的前锋会是每家俱乐部都渴望得到的球员。贝尼特斯说:“是的,我希望他回到利物浦,某一天,这可能会发生,为什么不呢?”

  《镜报》同时还分析称,欧文肯定会在安菲尔德进球,这里是欧文的福地。当欧文被皇马遗弃的时候,英超四大豪门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没有一个真正伸出援助之手,尤其是老东家利物浦态度冷淡,欧文要用进球让本尼特兹,让利物浦吞下苦果。

  而欧文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发表的一番言论似乎正面回应了贝尼特斯的表态。欧文认为利物浦现在依然缺乏优秀的前锋,尽管克劳奇很努力,但利物浦现在攻击力比较差。虽然欧文没有明确表态自己会回来加强利物浦的进攻,但是为今后的言论已经埋下伏笔。

  欧文本赛季为喜鹊出场8次,进球7个,几乎平均每场一个进球,如此高的进球率的确值得人们艳羡。

  (金名)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