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圣诞节恶战连场 先打最佳右后卫再碰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6:56 新浪体育
孙继海圣诞节恶战连场先打最佳右后卫再碰切尔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这里祝愿孙继海圣诞快乐

  在下周一的节礼日英超大战中,曼城队将客场挑战维冈竞技队,对于上轮刚刚赢得胜利的曼城来说,维冈将是他们冲击前6名的一个主要对手。

  两队上轮都取得了胜利,维冈结束五连败,曼城主场大胜伯明翰队,对于两支目前
排名中上游的球队来说,他们都期待着能杀进欧洲联盟杯,只是曼城糟糕的客场战绩,让主帅皮尔斯难以乐观。

  皮尔斯给球员在圣诞节放假,并希望这样可以激励球队的士气。球队这场比赛中,主力后卫邓恩和前锋科尔都将从停赛中复出,

曼城面对中后场选择上的难题。

  对于孙继海来说,他在左前卫这个位置上面对的竞争主要来自西比尔斯基和穆桑帕,前者上轮发挥非常优异,皮尔斯很可能难以割舍。穆桑帕是这个位置的主力,由于受伤孙继海担任了主力,但现在穆桑帕已经复出,周三踢了70分钟的预备队比赛。

  所以对于孙继海来说,虽然他最近三轮包办了本队的角球,但一旦一场比赛发挥糟糕,就面临着被替换的可能,本来在连续恶战的圣诞期间里,球队轮换也是非常频繁的。

  孙继海节礼日的对手相比之下并不轻松,维冈队右后卫齐姆邦达是本赛季以来英超联赛中表现最好的右后卫,虽然孙继海面对英格兰国脚卢克杨不处下风,但在英超ACTIM数据排名中,齐姆邦达强与卢克杨是右后卫中最强选手之一。这名选手甚至被传言已经被

拜仁慕尼黑看中,要买他顶替可能离队的萨尼奥尔。

  即使在26日过了维冈这关,28日曼城还需要面对切尔西队,去年恶战“车路士”让孙继海付出了重伤9个月的代价。今年还需要面对“仇人”古德扬森,甚至自己过去的队友赖特-菲利普斯。

  这个圣诞,对孙继海和曼城来说都不轻松。(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