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杯邵佳一被评全场最高分 再遇车杜里欲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6:35 新浪体育
德国杯邵佳一被评全场最高分再遇车杜里欲复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三结束的一场德国杯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上演大逆转,以3-1客场淘汰了实力强大的对手弗莱堡队。

  这场比赛中,邵佳一的发挥非常关键,在比赛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邵佳一禁区内混战中冷射得分,比分成为1-1。加时赛第6分钟,邵佳一的角球帮助阿戈斯蒂诺头球得分,慕尼黑1860队2-1反超,赛后德国媒体都将邵佳一看成本场比赛的英雄人物,《体育图片报》
称邵佳一拯救慕尼黑1860,《南德意志报》称邵佳一唤醒了沉睡的雄狮。

  本周末出版的德国《踢球者》杂志赛后给邵佳一评了2.5分的本队最高分,与本队门将霍夫曼并列,同时这也是本场比赛双方球员的最高评分。

  周五,邵佳一还代表罗纳尔多朋友队参加了与齐达内朋友队的世界明星足球赛,比赛中,他整体发挥很好,也兢兢业业的完成了比赛,遗憾的是错过了两次得分良机。

  同时,德国足协还安排进行了德国杯新一轮比赛的抽签,结果

慕尼黑1860队将在主场面对
德甲
球队法兰克福队,去年两队在德乙争夺升级资格,慕尼黑1860队虽然主客场两次战胜法兰克福队,但遗憾的是,法兰克福踢协议球的本领太强,最后几轮神奇的不断连胜,并最终压倒慕尼黑1860晋级。

  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邵佳一虽然射进一球,慕尼黑1860队依然负于阿伦队失去资格,这场比赛对于邵佳一和狮队来说,都是一个复仇的良机,唯一值得担心的是,慕尼黑1860队主场成绩实在太差,虽然在安联迎战对手,但表现难以预料。

  不出意外的话,作为狮队的晋级英雄,邵佳一肯定会在这场1月25日的比赛中亮相,不出意料的话,他将再次面对自己的老对手车杜里。车杜里这轮德国杯首发帮助法兰克福点球击败纽伦堡。(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