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文返安菲尔德再掀转会疑云 金童明夏将投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7:34 新浪体育
欧文返安菲尔德再掀转会疑云金童明夏将投利物浦?

欧文转会流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下周一英超将迎来节礼日之战,纽卡斯尔客场挑战利物浦,这意味着该队前锋欧文将在重返英伦后,首次回到安菲尔德出战。对于在利物浦长大的欧文来说,这将是个特别的日子。

  对于重返安菲尔德,欧文本人充满了期待,不过他同时承认,和自己的老东家作战,感觉有点怪。“当我意识到将回到过去的俱乐部时,这种感觉很奇怪,”欧文说,“我在
脑海里想象过这样的画面,能和几个老朋友重新聚聚这很让人兴奋,不过以客队球员的身份去安菲尔德,我还得适应。”

  不过作为职业球员,欧文还是表达了要为纽卡斯尔拼搏的意愿。“我以前从未想过会离开

利物浦,但现在我和纽卡斯尔签约了,我对此感到满意,我对自己的现状也很高兴。如果我们能有提高、继续赢得比赛,那么在纽卡斯尔踢球感觉也很好。”

  欧文的老队友、利物浦中卫卡拉格则表示,欧文的回归不会有太多的特别之处,这仍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希望他能受到良好的欢迎,”卡拉格说,“他曾是这家俱乐部的一个伟大球员。不过生活在继续,欧文也一样,我知道人们肯定会关注欧文的回归之战,不过他现在不再为利物浦踢球了。”

  “他是我的朋友,看到他发挥很好让我高兴,不过我最关注的还是利物浦,我们希望获胜,欧文和其他的球员没有区别,我们不会为他一个人改变自己的打法的。”

  欧文和利物浦的联系是千丝万缕的,不仅仅只在情感上,据天空体育报道,有关欧文的转会传言日前又有新苗头,有消息称,在他加盟纽卡斯尔的合约条款中,有一条明确写道只要利物浦出价达到1250万英镑,那么喜鹊就无权阻止他转会,而贝尼特斯目前正在权衡是否在明年夏天引进欧文,这要取决于红军现有锋线这个赛季的表现。对此传言,欧文本人没有明确表态,“我和纽卡斯尔签了4年的合约,我对这个决定感到满意,当我刚加盟时,纽卡斯尔排名倒数第二,我来这里准备好了硬仗,幸运的是,现在情况开始好转了。”

  不管欧文合同中的“利物浦条款”是真是假,总之在周一的安菲尔德,人们都将看到他的回归,欧文本人对和利物浦对决感觉有点奇怪,不过对于那些曾支持欧文和利物浦的人来说,心情何尝又会不复杂呢?(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