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头号射手四轮不进球 托尼遭巴勒莫球迷恶意讥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11 新浪体育
意甲头号射手四轮不进球托尼遭巴勒莫球迷恶意讥讽

托尼奋勇但仍未打破进球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22日佛罗伦萨消息,意甲第17轮佛罗伦萨凭借约根森的进球1-0击败巴勒莫,佛罗伦萨的1000万欧元先生托尼面对老东家果然脚软,这位暂居意甲射手榜第一的前锋陷入了进球荒,自从意甲第13轮以后托尼就再也没有进过球。

  托尼上一次进球要追溯到11月27日的意甲第13轮,托尼主罚点球命中,佛罗伦萨客场1-1平罗马。从那以后,佛罗伦萨1-2负尤文图斯,1-0胜特雷维索(托尼罚失点球),1-1平
恩波利,1-0胜巴勒莫这四场比赛托尼都没有进球。

  与此同时,射手榜上特雷泽盖、吉拉迪诺和阿德里亚诺这三位意甲三强的前锋代表人物逐渐扩大进球数,追赶以16球领先的托尼。

  与老东家

巴勒莫的比赛,托尼虽然表现积极,但是显然心理压力极大,一方面是因为连续三轮没有进球,另一方面也来自于巴勒莫球迷的嘘声。从赛前热身开始,做客弗兰基球场的巴勒莫球迷就打出了讽刺托尼的标语,其中一条标语写道,“我们现在有卡拉乔洛,比你托尼强百倍”,显然巴勒莫球迷对于托尼转会
佛罗伦萨
依然耿耿于怀。

  托尼此前代表

意大利国家队在巴勒莫比赛的时候就遭到巴勒莫球迷嘘声,这场比赛也是一拿球就遭巴勒莫球迷嘘声怒骂,情绪受到一定影响。托尼甚至因此浪费了一次必进球机会,结果赛后意大利RAI电视台的打分也给了托尼较低的5.5分,在佛罗伦萨全队中列倒数第二。

  意甲战罢17轮要一直等到明年1月8日重燃战火,托尼也可借此调整状态,圣诞和新年之后,托尼将再次展现意甲头号射手的真正实力。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