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世界杯足球宝贝巡礼 两大巴西性感名模激烈PK(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8:32 新浪体育
2006世界杯足球宝贝巡礼两大巴西性感名模激烈PK(图)

吉塞尔-班臣(左)与阿德里亚娜-利马竞争巴西队宝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22日圣保罗消息,很多人将巴西队列为2006世界杯头号夺冠热门,但是贝利却不愿意因自己的乌鸦嘴耽误了祖国球队的前程。贝利认为荷兰、阿根廷、英格兰都是冠军有力争夺者。明年世界杯场内竞争固然激烈,场外谁能担任巴西队的足球宝贝同样需要激烈PK。

  在意大利,美女追逐球星是为了出名,在巴西,足球宝贝更懂得如何利用足球。吉
塞尔-班臣两年前还顶多是一位巴西著名模特,虽然现在因为与著名电影明星迪卡普里奥恋爱提高了人气,但班臣真正出名还是因为与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拍拖,此后身价暴涨成为超级名模。2005年巴西圣保罗时装周亮相三分钟的收费高达50万欧元,去哥斯达黎加度假需用44名私人保镖。

  吉赛尔-班臣生于巴西南部城市奥里棕第纳,父亲是个

房地产商,母亲在银行供职,一家人是德国后裔。与所有梦想成为超级模特的美少女一样,20岁的班臣来到欧洲发展,并在意大利找到了切入点。班臣很快发现,要想在米兰立足,必须寻找合适的足球明星,于是
国际米兰
帅哥科科成了班臣的目标,而那个时候班臣已经与影星迪卡普里奥打得火热。但是科科只是班臣进入足球圈的一个垫脚石,在从意大利向西班牙发展的时候,班臣在马德里遇到了老乡罗纳尔多。那个时候罗纳尔多还没有结识现在的未婚妻茜卡蕾莉,当时出于离婚风暴中的罗纳尔多游戏花丛,巴西模特利马、拉莫斯以及班臣都曾与罗尼有染。

  如今吉赛尔-班臣不仅早就告别了罗纳尔多,而且与相恋5年的迪卡普里奥分手,最新的男友是另一位好莱坞明星斯莱特。吉赛尔-班臣2005年1月20日曾为巴西国家足球队出席一赞助商发布会,当时班臣在台上还身穿巴西队队服大展颠球技术。不过至于说谁能担任明年世界杯巴西队足球宝贝,吉赛尔-班臣还需要与另一位巴西名模费尔纳达-利马展开激烈竞争。

  阿德里亚娜-利马1982年出生于巴西东部的小城塞尔瓦多,拥有法国﹑葡萄牙﹑美国以及加勒比地区血统的她汇聚了无与伦比的完美容貌,与众不同的蓝灰色眼睛被认为是其全身最吸引人的局部特色,而通晓三种语言--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英语的她更被赋予了不可比拟的异国情调。

  实际上,阿德里亚娜从小的理想并不是成为一名模特,当时当她离开学校出现时尚杂志和T台上时,却立刻成为了时尚界最受瞩目的焦点之一。巴黎、米兰、纽约,每一个城市都留下了这个美丽女孩的倩影,而从15岁涉足纽约的时尚圈开始,阿德里亚娜就备受时尚化妆品商的青睐,到目前为止她仍然是美宝莲纽约的全球代言人之一。只要不是站在摄像机前,阿德里亚娜就只是个身着牛仔裤、短款背心的小姑娘,属于没有美宝莲纽约出品的睫毛膏就不出门的那种女孩。

  阿德里亚娜曾与意大利球星维埃里闹出过绯闻,当时维埃里还没有转会到

AC米兰,不过这段恋情随着波波转会也就消声匿迹。后来维埃里在谈到此事的时候无奈地说,“我和她在一起的时间不过三个小时,真不知道你们这些记者怎么有那么丰富的想象力……”

  利马不仅是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秘密的代言人,而且还是意大利时装品牌阿曼尼休闲类时装的指定模特。年轻貌美的利马上过国米赞助商倍耐力每年出品的挂历封面,还曾经是著名摇滚歌星兰尼-克拉维茨的女友。如今阿德丽亚娜-利马已是身价千万的名模,攀上了欧洲古老王国王子的高枝,现在利马的身份是列支敦士登王子温泽斯劳斯的未婚妻。

  班臣与利马之间的对决颇具看点,当然,她们还要防着巴西的后起之秀。

  (萨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