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周四亮相全球全明星赛 期待展现全部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6:28 新浪体育
邵佳一周四亮相全球全明星赛期待展现全部实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结束的一场德国杯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3-1逆转淘汰了弗莱堡队,中国球员邵佳一在这场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他的射门助攻导演了球队的这场大逆转。

  这场比赛也为慕尼黑1860队在2005年化上了一个还算圆满的句号。在这场比赛以后,球队大部分成员都将进行简单的身体检查以后开始度假,球队已经宣布,将在1月3日开始
恢复训练,备战下半赛季的德乙联赛。

  不过,邵佳一还有一项特殊的使命需要完成,他将在22日来到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参加一项世界全明星赛事,对阵的双方是罗纳尔多朋友队对阵齐达内朋友队。比赛被安排了当地时间的晚上19点30分。

  在接受德国媒体的采访时,邵佳一表示,“我非常期待着能参加这场比赛,对我和以及

慕尼黑1860队来说,这都是一项了不起的荣誉。”

  对于自己的比赛时间,邵佳一表示,这不是自己所关心的,他自己只期待着能尽量好的争取有好的表现,“也许,我会踢上20分钟吧,这没有关系,我只希望能尽可能的施展自己能做到的”。

  当然邵佳一不是第一个狮队和这些巨星为队友的,上一次慕尼黑1860队后卫科斯塔参加了2004年在伯纳乌进行的比赛,“我非常享受和齐达内,罗伯托-卡洛斯以及其他选手一起参赛的这个时刻”。

  这场在杜塞尔多夫进行的比赛中罗纳尔多和齐达内将成为两队的队长,他们两人都是联合国大使,并希望能通过这场慈善比赛募捐资金对抗贫困。这次在杜塞尔多夫进行的比赛,将包括罗伯托-卡洛斯,里瓦尔多等球星,

德甲名将米库,波多尔斯基和库兰伊也将入选,裁判将是著名的光头裁判科里纳。

  邵佳一并非第一个参加这种比赛的中国球员,去年,效力与上海

申花队的中国球员孙祥就参加了这项比赛。当时比赛在伯纳乌进行。孙祥下半场替换出场,他是属于罗纳尔多朋友队,主帅是斯科拉里,当时和他同场较量的除了球星以外,还有德国F1车神舒马赫。

  今年,邵佳一可能会代表齐达内朋友队参加比赛。不知道他在全明星比赛中的表现,能否超过去年稍显得紧张的孙祥,能否帮助他赢得更多球队的瞩目。(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