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世界杯足球宝贝巡礼 意大利美女主持人成侯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8:28 新浪体育
2006世界杯足球宝贝巡礼意大利美女主持人成侯选(图)

乔吉娅-帕马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21日米兰消息,意丙1联赛萨勒尼塔纳队的邦巴尔迪尼没有什么名气,不过他的女友乔吉娅-帕马斯却是大名鼎鼎。电视节目《秘闻披露》的女主持人帕马斯是2006世界杯意大利队足球宝贝候选之一。

  《新闻披露》、《那些搞足球的……》、《分分钟说足球》、《第90分钟》、《对摄镜头》等足球节目无一不是每个赛季都换一批美女主持人,这些性感漂亮的主持人也得到
一个统一的称呼“花瓶”(velina)。“花瓶”要想出名就要靠球星,过去大家都选择人气较高的维埃里、因扎吉、科科等帅哥,但是现在电视美女选择男友的标准也在发生变化,不再只注重名气,而更看重内涵。

  

意大利电视5台的王牌节目《秘闻披露》经常选取足球题材,邀请足球明星做客节目现场,与女主持人乔吉娅-帕马斯面对面对话。23岁的卡利亚里美女帕马斯过去的确借因扎吉才出了名,但是现在她的男友是效力于意丙1联赛萨勒尼塔纳队的邦巴尔迪尼。

  而帕马斯在与邦巴尔迪尼相恋时候还经常与都灵队后卫加兰特约会。而去年还曾有花边小报披露帕马斯与AC米兰的前锋因扎吉过从甚密。不过现在帕马斯与邦巴尔迪尼的关系稳定了许多,帕马斯谈起男友完全是一副已婚架式,尽管他们还没有结婚打算。

  每年秋天,活跃在亚平宁半岛的美女模特总要被各家时尚杂志追逐,拍摄下一年度的性感挂历。挂历将为美女模特下一年度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今年MAX杂志选择了《秘闻披露》女主持人乔吉娅-帕马斯为该杂志拍摄2006性感挂历。对于男友是否同意拍摄性感挂历,帕马斯说,“之前我跟邦巴尔迪尼谈过,我表示自己希望拍摄这组挂历图片,他没有反对”。

  如今的乔吉娅-帕马斯是意大利最受欢迎的足球类电视节目女主持人,

世界杯期间乔吉娅-帕马斯也会继续为电视观众带来精彩的对话专题节目,而她本人毫无疑问是意大利队世界杯宝贝的有力候选人。

  (萨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